2007年3月25日,妈妈把这本[[影响人一生的100个母爱故事]]送给我,并要求我认真把它读完。几乎每一个故事都能令人泪流满面,为什么?因为母爱就是这么令人撼动。[[母亲为孩子而活]].[[盲女后来看到的]].[[母亲]]等一些文章讲述了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母爱;[[紫竹鞭子]].[[妈妈,我是怎么来的]].[[和孩子一起成长]]等一些文章记录了母爱陪伴我们长大的点点滴滴;[[母亲的羽衣]].[[快乐妈妈]].[[最后一盘磁带]]等一些文章宣扬了“母爱无处不在”的道理。然而,母爱也在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个细节中,用超乎想象的力量哺育着我们。母爱是什么?“她是低垂的五谷,她是无尽的蚕丝,她是冬天的羽毛和夏天的流萤。她是河岸绿柳依依,她是麦田白雪畦畦,她是永不熄灭的炉火,她是不肯下降毫厘的期望标杆。她是成绩单上的一枚签名,她是风雨中代人受过的老墙,她是记忆中永恒的年轻剪影,她是巨风中无可撼动的风眼。”毕淑敏阿姨这样说。多美的描写,多动听的句子,多美妙的词汇,满载母爱的文字总在心灵最深处。所以我想喊“谢谢您,母亲!”发自内心深处,深深的呼唤。即使哪一天我们离开了母亲,去另外一个乡镇,另外一个都市,另外一个省城。甚至另外一个国家,我们仍能感受到母爱的体温和家的感觉。关于母爱的文摘有三百字的,有三千字的,三万字的,但她浓缩起来只有三个字,那就是----“我爱你!”'

谢谢您母亲

天下最平凡但又是最伟大的人,那便是母亲。常言道:“可怜天下父母心。”全天下的母亲都是一个心愿: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快乐。我的母亲又何尝不是呢?

记得去年暑假的一个深夜,难忍酷热的我起身下床,头昏昏沉沉的,全身无力,仿佛一个被抽走了线的木偶。慢悠悠,一碰一幢地来到了桌前到了一杯水却摔碎了被子,没多大的声音却惊醒了妈妈。她闻声而来,摸了摸我的额头,又焦急地翻出了药给我吃,随后就匆匆地背我去医院了。

正是深夜,一丝风都没有。我身上是多烫啊!可妈妈还坚持背着我,从未说过一声累。月光下,妈妈的影子被拉的很长。模糊中我感觉妈妈的衣服湿了,模糊中我看到了妈妈以往黑亮的头发中已夹杂着些许银丝,闭上眼睛回忆,妈妈笑起来的时候已经有一道浅浅的皱纹了。原来,岁月的沧桑已经在妈妈的脸上留下了痕迹。再想想,13岁的我还是照样不能体贴她,我或许是个不懂事的孩子吧。

模糊中到了医院,看见妈妈焦急忙碌的身影,却形影不离。

谢谢您,母亲,谢谢您给我了这么多的爱,女儿不会再任性了,女儿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孝顺您!

母亲谢谢您

‘黑色的云曾经飘过在母亲的眉间,黑色的风也曾吹打着母亲的容颜……“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陷入沉思。

虽然,我还没成才,但我一定会努力,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希望的呀!我要报答您无限的恩情.妈妈,您就像我生命中永不熄灭的一盏灯。您这盏灯可以给我美好的光明,还可以给我温暖,给我照亮前面漫长的路。您一直以来不辞劳累的照顾我,关爱我,让我感受到温暖.我一定会回报您对我无限的关爱的呀!

在我记忆中有过这样的一件令我一辈子也不敢忘怀的事情.在一个寒冷的半夜中,妈妈去上厕所,上完厕所,然后走到我房间看看我睡觉了没,妈妈看见我满头大汗,连手心手背也有汗,便给我换了薄一些的被子,温柔地问:“好了点没有呀?会不会冷了些呀?”我难受地说:“妈妈,还热。”妈妈奇怪地摸了摸我滚烫的额头。她吓了一跳,担心地说:“会不会发烧了呀?”接着,妈妈连忙去拿温度计,来量我的体温,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妈妈焦急地说:“真发烧了呀!这下可糟了呀!怎么办呀?怎么办呀?烧到38度了呀!”然后,妈妈跑到医药箱旁边,从医药箱里拿出退烧药给我服下。服下之后,我感觉好了点。我说:“您去休息吧!我没事的了。”妈妈温和地说:“傻孩子,你的烧并没完全退,只不过是退了一点点呀!要是被风一吹,又发烧了,那怎么办呀!”当时,我心里充满了温暖。过了一会,我就睡了。但是,妈妈却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给我把额头上的汗水擦掉。早上天刚亮,我睁开眼睛一看,你猜我看到什么了呀?我看到的而是妈妈那黑黑的眼圈布满血丝的双眼。当时,我心里特别难受。

‘黑色的云曾经飘过在母亲的眉间,黑色的风也曾吹打着母亲的容颜……’当这首歌再次响起,我真想对妈妈说;‘谢谢您,母亲。’

母亲谢谢你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奉献的。我第一个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虽然只有38岁,可是显得比较老。她的皮肤渐渐变黄了,眼角又多了几丝皱纹,脸上失去了光泽,双手也变粗糙了。这是因为她日夜操劳,才把身体累坏了。

在我的脑海中,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发烧了。那次特别严重,我已经烧到了39.8℃。妈妈知道后,她赶紧放下了手头的工作。骑着电瓶车,带着我立刻飞奔到了医院。之后一直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生怕我再冻着。在医院里,她陪着我度过了漫长的1个多小时。

回到家之后,因为爸爸经常去外地出差的缘故,家里只剩下我和妈妈。妈妈把我抱到床上,用被子把我裹的严严实实,静静地守在床上边,用慈爱的目光望着我,唱着我最爱听的摇篮曲,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醒来,我已经不觉得像昨天晚上那么难受了。我望了望守在床边的妈妈,她的眼睛里布满了红丝。我用手摸了摸妈妈的脸,冰冷冰冷的。妈妈醒了过来,头一回话就是:“怎么样?还难受吗?饿不饿?要不我去给你做早餐?”顿时,我的心酸了一下,两行眼泪顺着我的脸颊不停地流了下来……

啊!母亲,我爱你!母亲,谢谢你!

慈溪市逍林镇中心小学 陈瑶瑶

指导老师:岑映妮

谢谢你,母亲

是谁,

在为我做饭时,

烫伤了手指,

却安慰我没事?

是谁,

在听说我生病严重时,

不顾一切往医院赶,

还差点撞上车?

是谁,

在我乱发脾气时,

默默忍受着,

耐心的给我讲道理?

她是一位母亲,

一位再也普通不过的母亲,

她用着自己的方式无私的爱着我,

我也想用自己的语言去真诚的感谢她。

谢谢您,

我的母亲。

虽然我有时说您记性太差,

但我知道,

您不会把对我的爱忘记。

谢谢您,

我的母亲。

虽然我有时说您做菜太难吃,

但我知道,

那“难吃”的菜中有您对我的爱。

谢谢您,

我的母亲。

虽然我有时说你总拿我和别人比,

但我知道,

您已经把我默认在了第一。

谢谢您,

我的母亲。

您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都铭记在了心里,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天空中,

蓝天依旧那么蓝。

地上,

绿树依旧那么绿。

母亲的爱永远不会改变。

母亲

母亲今天是母亲节,我想了一个晚上,想着该送什么礼物给你。我想过送花,可是那只是一个美妙的惊喜,留不下任何痕迹;我想过送一条你喜欢的项链,可那太贵,我也许会付出一个学期不吃零食的代价;也许我该送上我一份令你满意的成绩单,可我知道,那还是送给我自己的东西;我想送你的,是一份属于你的礼物---一声简单又饱含了一切的谢谢---谢谢母亲!这是你最该拥有的礼物,母亲给了我一切---十月怀胎孕育了我,循循善诱教导了我。你曾说,母爱是一种不求回报的爱,你从来没有溺爱过我。你教我坚强、教我勇敢、教我自信,虽然有时我也希望你溺爱我。我想要什么,你就给我什么,并且我知道,你也很想让我满足心愿,可你没有那样做。母亲真是谢谢你,希望你开心、幸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包桥小学一(2)班何与欣

谢谢你,母亲

母爱是沙漠里的一片绿州,是迷路中的一个指南针。母爱是参天大树,为我遮荫挡着;母爱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爱像一只小舟,送我到成功的边岸;母爱如蜘蛛网,那密密织着经纬网,是母亲对儿女无微不至的呵护。母爱在生活中随处可见。

母爱在我心中很重。在我小时候,星期天是个令我讨厌的星期天,因为母亲给我报的班远远超过了玩耍的时间,如:钢琴、乒乓球、英语、作文班。在那两天,别的孩子都在无忧无虑的玩耍,而我却在特长班里枯燥乏味、无聊地学习着。这时,我在心里默默的怨恨着母亲。一天天过去了,我的怨恨倍增、、、、、、但是我的钢琴、英语、乒乓球、作文技巧在迅速提高。当我弹出一首首娴熟、动听的曲子时;当我去采访泌阳县县长时;当我英语测试过关时;当乒乓球有较大的进步时;我才明白母亲的良苦用心。此刻,我心中浮现出一幅幅画面: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人们热得汗流浃背,母亲带着我穿梭于特长班之间;数九寒天,寒冷的北风刮在人们的脸上,像鞭子抽打一般钻心的痛,母亲依然带着我奔波于技巧班之间。想到这里,我眼圈湿润起来,有两抹雾气在眼中凝聚、、、、、、

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遇到一些困难或阻碍,那时,总会有一个人宽容、鼓励你,那就是母亲。在一场重要的考试中,我失了分,忐忑不安地回到家。一路上,我被一种沉重的、弄得抹不开的忧郁和恐惧包围着,压迫着。天空不再那么蓝,小草不再那么有精神了。回到家,我走了进去,只见母亲像往常一样默默无闻地做饭,我心神不定的拽着衣角,仿佛心里有十五桶吊水似的-------七上八下。说:母亲,这是我的考试卷 、、、、、、、。母亲接过来,一看,紧皱眉头,我觉得母亲一下子苍老了许多。母亲说:“吃饭吧!做的有你爱吃的。”我吃着好吃香甜的饭菜,但我感觉饭菜是那么的苦酸无味,那是母亲流过的汗水呀!想着想着,两颗不争气的眼泪从眼眶中流了出来,我哽咽了,心中不由地自责道,都怪我考前只顾玩!做题时粗心大意,我对不起您、、、、、、母亲突然说道;“没关系,下次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考好!”

从那以后,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考出来个名堂来。我日夜不停地努力,后来的几年里,我名次一直在年级前六名。真是:不负有心人呐!因为我懂得了母亲的伟大。谢谢你,母亲,是你托着我踏上成功之路;是你时刻鼓励我,让我取得优异成绩;是你默默无闻的奉献,使儿女走上成功之路;而你却在路中慢慢的衰老、、、、、、

我要对全世界说声 ‘‘谢谢你,母亲。’’

谢谢你,母亲

谢谢你,母亲 从一个小生命孕育,到她的出生,到她点滴的生长,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她的母亲,因为是母亲给了她生命。

谢谢你母亲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试问,身为蒲公英种子的我,怎能苟且偷生,躲在母亲的保护之中呢?

时间改变一切,既然已经长大,就应该随风飞翔,找到适合我自己的天堂。

一条河流想要清澈,就只能不停的流淌,如果一直呆在原地不动,只会越变越浑浊。蒲公英是抚育我成长的家,是我的母亲,但我必须离开了,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开出更加璀璨的花。

在母亲的怀里,我还有一群兄弟姐妹。是他们伴我成长。我们曾一起走过多少多少的路,一起笑一起追逐一起努力,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你们对我轻声说:“加油,你行的”“别灰心,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而如今,我也将要随你们一样,离开一把无形的保护伞,去面对眼前的风风雨雨。或许我们以后将会身处异地,但毕竟我们都拥有同一个目标“梦想”,所以,是时候该我对你说一句:“加油吧,你行的”。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母亲给予我们的已经太多太多,所以我们只有开出比所有人都鲜艳而美丽的花来报答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我们不能辜负了您对我们的教诲,所以母亲我一定会努力的。

即将高中毕业的我怎能为了一餐丰富的宴席而辜负一切一切为了我的人。要知道,只有蒲公英开出最璀璨的花朵之时,才有人来欣赏,直至我的母亲与兄弟姐妹的一同到来,使我新的宴席越来越丰盛,在母亲等人为我感到骄傲之时,才是我最终的目的。所以,我要走了。再见了,我的母亲。再见了,我的朋友。

因为命运的注定使我们走到了一起,所以我想对你们最后在说一句:“谢谢你们”

谢谢,我的母亲

母亲是一个伟大的称呼,因为世界上的每一为母亲都会为自己的孩子无私的付出. 我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她是我爱的支柱.在我的的生命中我离不开我的母亲.在生活中,母亲教我做家务;教我学做人.自打我上学以来,母亲每天都陪伴在我的身边鼓励我,监督我. 每天的晚饭是母亲为我做的,每天的衣服是母亲为我洗的.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在我不懂事时不会去感谢我身边的任何人,我自私的认为这是他们应该为我做的.可是,我长大了,我懂得的知识越来越多,明白的道理也越来越多.我知道母亲为我付出了很多,而我连一声谢谢都没说过. 现在,我要向母亲说一声谢谢!在这一声谢谢中包含了我对母亲的爱,对母亲的感谢和对自己的内疚. 我为我的母亲和世界上所有的母亲感到骄傲! 谢谢你,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