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学校,操场上人山人海,我早早闻到美食的香气了。想起昨天老师说的要先去做游戏赢美食券,于是,我咽咽口水先去教室了。同学们脸上都乐开了花一样,程莫涵穿得和公主一样。

游戏开始了,我先选择自己班的游戏:反着说。一听游戏名,我就知道怎么玩了。我自信地走上前,从工作人员那里抽过来一张纸条,我一边急切地翻开一边好奇地想:会是什么话呢?“丑八怪”三个字出现在我眼前。这么难听的话,我赶紧反过来说:“怪八丑!”

出了教室,我和几个伙伴一起去看了其他班的很多好玩的游戏。六班的队伍排得最长,我们决定先不去。让我最难忘的游戏是盲人击鼓。轮到我的时候,我慢慢地走上前。工作人员把红领巾折了三折,蒙住了我的眼睛,她说:“先转三圈,再去击鼓。我像个盲人一样转了三圈,有点晕晕的。然后接过鼓棒去击鼓。我好像看到了一个黑黑的圈圈,我想:这一定就是鼓了。我拿起鼓棒敲了下去,“咚咚咚”,果然敲中了,我高兴极了。

我走出来和几个伙伴会合。

一个伙伴说:“我什么都看不见。”

另一个伙伴说:“我的红领巾被折了五折。”

我说:“我的只折了三折,好像看到了一个黑圈。”

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不公平!”

这个游戏就这样“不公平”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