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在我们热烈的欢呼声和鼓掌声中来了!在这天,我们穿着色彩斑斓的衣服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

我们的演出在乐队的演奏声中拉开了帷幕,那音乐庄严隆重,仿佛是迎接六一的到来,又像是诉说着一代少年的爱国情怀。接着是我们校队的合唱和舞蹈,热情激昂,来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大家个个喜笑颜开,主持人讲完话,我们目不转睛地望着舞台,期待着演员们精彩的演出。第一个节目是四(8)班合唱,那歌声优美动听,让人如痴如醉!第二个节目是舞蹈,随着音乐响起,演员们那优美的舞姿深深地吸引了我。

接下来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马上就要到我们表演了,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终于到我们表演了,没想到上了台,我反倒没那么紧张了,整个心投入到了节目,我想象着自己就是花木兰,替年老的父亲从军、上战场,心情从开始的忧愁到后来得胜归来的欣喜,都体现在我的一举手一投足中。当我忧愁时,同学们仿佛也十分悲伤,不舍让花木兰离开家。当我欣喜时,同学们也很高兴,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们的节目表演得非常完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我的心情也从未如此兴奋!

最美好、最快乐的这天将永远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