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的时间到了,安静的操场热闹起来。

操场北边,是篮球场地,伙伴们自动的分成2个队伍,奔跑着进行比赛,也许是昨天晚上看了辽宁男篮和福建队的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兴趣,欢呼声,脚下的奔跑声,篮球场周围的观看的同学的加油声,进球时,啦啦啦对的欢呼声,奏成了一曲篮球场地的交响曲。

草坪中有一长足球比赛,他们是两个班级的比赛,每班的运动员都是积极参与,传球飞快的队员奔跑,脚下生风,守门员紧张的站立在球门边,场上的同学们跟着足球奔跑,助威的同学的眼睛似乎一直盯在足球上,哪一方胜利了,啦啦队同学是欢呼声不断。

还有的丢沙包的,有踢毽子的,还有好多同学们在抖空竹。

抖空竹是我们学校的课间的主体活动项目,每次上间操之间同学们都进行一段时间的抖空竹活动,每班的空竹的颜色不一样,同学们三五成群,你看:玩的好的同学空竹上下翻飞,花样繁多,有的同学的空竹可以不停的舞动,空竹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老师还说:“抖空竹能锻炼我们的注意力,培养我们运动兴趣”,如果你有机会到我们的校园里来,你一定会喜欢我们集体演练抖空竹。

在校园西北角的墙边,几个同学蹲在那里,双手灵活的捡拾着树上落下的枝叶,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干净整洁。

时间过得真快,一会的功夫,广播里传出了上课的乐曲,我们按着各自的班级站位,回到教室,喧闹的操场安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