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平时追剧玩游戏,学习看起来也不是多么努力,却可以轻轻松松的各项都考的很优秀?

这是为什么?是这个世界不公平吗?可是现实总是那么残忍,哪怕你天天和他们待在一起,他们在学你也在学,他们不学的时候你也在学,可他们最后还是可以轻轻松松的比你优秀很多,还有的平时你压根看不到他学,可他还是很厉害。凭什么,有的时候真的觉得特别不公平。

你拼命拼命的想要超过他们,可是你连赶上他们都不够格。说实话有时候真的觉得这个世界特别不公平,凭什么别人总是可以看似轻轻松松的便把你甩了好远好远,可你呢起早贪黑,恨不得连睡着的时候都在学习,可是你还是平平凡凡的成绩。多少次你只能做梦成为那样的人,可是你只能拖着疲惫的身体做着不可能实现的梦。你也想是不是自己方法不对,可是如果不利用更多的时间去学习,你却只能比原来更差,而他们呢,追剧玩游戏什么也都不少,可就是成绩优秀,你怎么会不觉得不公平呢!?

可能有些人天生就是优秀托生来的吧,看似不费吹灰之力便可以取得成功。但是不可否认,生来就聪明的人是真的有的。

既然自己资质平凡,就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做好自己能做好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