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从我出生开始,就在这个幸福的家庭里。一开始,我很羡慕别人家里,很富裕,并且爸爸妈妈都一起把孩子带大。不过,我的妈妈和我的爸爸都很爱我。

每天,我都和哥哥在家里呆着,哥哥每天都出去玩,一天都不愿意在家里呆,一放假就不见人影,走出晚归,甚至经常见不着人影。我只能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或写作业。只能等到晚上妈妈回来了,带我去公园玩一会儿。妈妈在那踢毽子,我就在公园里看别人跳舞。一直这样过日子,我不嫌烦,甚至还喜欢这样的生活。妈妈上班那也是会放假的。上班那每次放假,妈妈都会带我出去玩一会。然后回来休息休息。这样的日子,还真是逍遥自在,无忧无虑啊!

在这个家里,我感到很幸福,因为每天都能轻轻松松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妈妈也是,哥哥也是,我更是了。

爸爸每天在渔场工作,过段时间就会给我打来电话。我也会过段时间该爸爸打个电话。

虽然爸爸和不跟我和妈妈住在一起,但是我觉得很幸福。

自从我感受到妈妈爸爸对我的爱,我就不再羡慕别人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