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的一天】

钟靖轩

美好的时光总是飞快的过去,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那一刻在心里永远是无比的兴奋,激动。

上周,快乐作文的全体成员去了襄阳福恩牡丹园。

走进大门,就有热情的风拉扯着我的衣角,把我的头发都吹的一抖一抖的,柳树拼命的摇动自己纤细的腰,树上的新叶显得格外有精神,带动我们跳跃的来到了网红桥,刚开始我们上去的时候桥总是摇不起来,教练用了全身的力气,我们还是各玩各的,最后我们用自己的方法,在桥上上下跳动,玩起了网红桥!累了,我们像下饺子一样跳了下来,在气垫上的大伙兴奋极了,有的连滚带爬的下来,有的蹦蹦跳跳的下来,还有的像溜滑梯的滑了下来。

玩累了就去吃午饭,过后,我们来到了最后一个项目———彩虹滑道,我们爬上楼梯以后,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看到四周都是绿油油的,仿佛来到了绿色的海洋,在远方眺望,会看到一片彩色的花海,有白色的,有蓝色的,还有粉色的,一阵阵清香扑来,使人神清气爽,不一会儿就来了滑道的台阶上,我小声的对旁边的同学说:“你先吧!我垫后”同学竟然说我不敢,我深吸一口气坐在像游泳圈一样的彩虹轮胎上,看着那如深渊的彩虹滑道,只听见“三、二、一走你”就滑了下去,我手紧紧地捏住手柄,怕自己有生命危险,头僵硬地躲在脖子上一动不动,只过了三秒钟,我就安全着陆了,此时我的身后又传来了尖叫声,我回头笑了!

真快乐啊!我永远记得那一刻!

【兴奋的一天】

杨书云

时光是美好的,是令人快乐的,而那一刻的时光深刻的扎在我心里。

上周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福恩牡丹园。一进大门那风热情的拉着我们的衣服,轻轻揉捏着我们的脸蛋,旁边的花儿随风舞蹈,柳树的枝条摇来摇去就像吃了跳跳糖似的一直在摇,草地上开的零零散散花似宝石一般闪亮。顺着小路一直走就来到了网红桥,已经有许多人在桥上晃了,掉下桥的尖叫声和周围人群的大笑声刺激着我们急不可待的要上桥。过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兴奋不已的走上了网红桥上,我们在桥上摇了半天,桥也没被摇动,也许是我们人太多了,大家呦喝着“怎么不动啊?”,于是我们想了一种新玩法,在桥上拼了命的跳,直到教练说“可以下来了!”我们才高兴得跳了下来。同学们在气垫上爬的,滚的,还有跳的……额有意思!

接着我们又去了彩虹滑道、射击场、还和少数民族演员们一起载歌载舞……

今天的激动层出不穷,让人惊喜连连,我的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