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宠物

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

蒙古族学校三年级:爱艺古

我最喜欢的宠物是小狗。那是在一个新年,我舅舅从别人家拿来了一只刚生下还没睁开眼睛的小狗。因为我们家和舅舅家都住楼房不便养狗,所以只好把这可爱的小东西放在奶奶爷爷家养了。每天放学后我第一件事就去看望那小家伙儿。

我那小狗长着一身油光发亮、黑白相间的皮毛,看起来像缎子似的。四只脚强壮有力,光看外表给人的感觉的确很可怕。就是亲戚、邻居们都不敢轻易走进奶奶爷爷家的门,更不用说陌生人了。不要看它小,我那小家伙看家可十分忠于职守,一点都不马虎。每当有客人来敲门时,它就会连蹦带跳"汪汪汪!"地叫个不停。好像是在警告来客它最厉害,又好像是提醒主人赶紧出来看看似的。可如果是奶奶爷爷或我们一家人无论谁回家敲门它都能认出来,从来不叫嚷。只是焦急地跑前跑后的好像就在给你说:"我想你了!"

我每天下课都会迫不及待的小跑着去奶奶家。都是因为想它。也是因为赶快给它喂好多好多好吃的食物,什么饼干、面包、水果、小吃……等等。我那小狗很特别,只要我喜欢吃的东西它都喜欢吃。

两年了。小狗狗也两岁了。我和那小家伙感情更加深厚了。可谁知有一天当我放学后带着好多好吃的东西兴奋的回到奶奶家时,我那小狗狗却不见了。当天我跑遍邻居家,四处打听怎么找也没找着。一天,一星期,一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找着我的狗狗。我好难过,好几天都吃不下饭。我好伤心,哭了好几次。只要一进奶奶爷爷家的大门,我就会又空虚又沮丧。可这样又有什么用呢!我只能每天祈祷我那条小狗狗能快乐的活着。

我坚信我的小狗狗还活着!因为我相信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会爱护动物,尤其是狗。不可能有人伤害狗的。因为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啊!

指导老师:娜仁图雅

我的宠物最特别

我的宠物最特别,大伙儿都叫他苹苹。为什么管他叫苹苹呢?哦!原来他的脸红的像熟透的苹果。苹苹他和我一样是个女生,梳着一个长长的辫子。圆圆的脸上,红里透白的肌肤。宽宽的额角下方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紧挨着小小鼻子的是一张大嘴巴。最令他骄傲的是,他有一个弹性十足的身体。平平他最喜欢跳。记得有一次,我让他跳高,他一跳竟然上天了,我惊讶极了!他也很聪明。有一次,我带着他出去玩。走着,走着,我被冰激凌给吸引了,竟然忘了他。买了冰激凌,才发现他不见了。我十分着急,东找西找。天晚了,我愁眉苦脸的回家了。刚走到楼梯,就传来敲门的声音。我好奇的爬上楼,一步并两步。你猜,是谁?对了,就是他——我的宠物,平平。你们喜欢他吗?'

我的宠物最特别

我的宠物最特别。他有着狼一般的耳朵,灵活的眼睛,尖锐的牙齿,嗅觉灵敏的鼻子,坚硬的爪子,一条形似扫帚的尾巴,还有一身狮子一样的绒毛。可别看他这般威武,它和我一样怕丑。一遇见陌生人,他就夹着毛茸茸的尾巴快速的逃离。家里来客人,他就悄悄的躲进自己的“卧室”,一直到客人离开。如果我把它抱起来时,它就会用下面两只脚挡住自己,好像说:“别看人家,我会不好意思的。”它也和我一样淘气,经常带一些自己的伙伴回来。把家里搅的乱七八糟。有时我把他关起来,想整整他,让他反思反思。这下可好,他不但不明白我的苦心。反而和我对着干。推倒砖头,跳过围墙,想尽一切办法爬出来。有一次,它竟然悄悄的离家出走。我怎么找,都不见他的身影。吓的我差点哭起来。从此以后,我也就对他宽容一点。这也奇怪,他也变的懂事多了。我想不管是人,还是动物,互相理解才是最重要的。怎么样,我的宠物特别吧。是不是也喜欢上了他。'

我最喜欢的动物

我最喜欢的动物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家的小宠物“逗逗”,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双黑呦呦、水汪汪的大眼睛,好象从架子上掉下来的黑葡萄一样,晶莹剔透。尤其是它那毛茸茸的大耳朵,摸上去软绵绵的,就像棉花一样。最可笑的是它那迷茫的表情,我常常看到它把头歪向一边,好像在想一个问题,却又永远想不出来似的。记得有一次,它把一只麻雀捉住了!它先用两只前爪不停地抓麻雀的身体,好像害怕逃走了,很快麻雀便死了。然后它开始拔麻雀的毛,它先咬住麻雀的一部分毛,然后头甩来甩去,一缕毛便掉了下来。就这样,麻雀的毛被拔光了。这时,它发现我们在看它,就飞快地跑进窝里。它可能是很害羞,又觉得我们想抢它的食物吧!看,我的“逗逗”厉害吧?!

我最喜爱的宠物——小狗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宠物,我也不例外,不信就听我讲给你听一听吧!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身着一件光滑漂亮的黑色大衣,不掺一点杂色,两只小眼睛转个不停,耳朵耷拉在脸的上方,积伶积俐,让人看了不禁笑掉大牙。

这只小狗的吃相常逗得我们喜不自禁的笑出声来。如果你给它一块骨头,它就会一蹦三尺高,叼起骨头就往外跑,然后找个旮旯,趴在那里就去享受了。有时,它还会叼着骨头满屋子跑几圈,要是遇到倒霉的时候呀,它还会撞到沙发上或墙壁上,摔个四脚朝天,紧接着又爬起来,急忙去掉它的骨头,好像有人要跟它抢似的。呵呵,可爱吧!

我的小狗就是不一般,我有一只不一般的小狗,它的名字叫“丢丢"!

这就是我的不寻常小狗,An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