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体育课

呵,看到这个标题你会不会感到很奇怪呢?不急,听我慢慢道来。自从11月28日李老师承诺还给我们一堂体育课后,我们心里就放心多了,因为李老师是不会不讲信用的。我们一直都记挂着这件事,这毕竟是同学们最爱的体育课呀!于是,每天都有同学问李老师,结果得到的答案就是再等等。

今天我走进教室时同学们都在讨论着老师答应了这节科学课上体育课,这对我们来说几乎是开心到要飞起了。同学们的脸上满是激动之情。

But,这时李老师走进了教室,批改着《一课三练》的订正作业。同学们的心就顿时冷了下来,但还是抱有10%上体育课的心理。这时X同学大胆地问了一下李老师下节课还上不上体育课。结果李老师霸气地把手一摆说:“上数学课!”我们似乎像被浇了盆冰水,顿时心灰意冷。但李老师已经发话了,我们只好回到座位上。

此时,上课铃响了。平时在我们听来十分悦耳的铃声像被蒙上了一层薄纱,显得十分笨重。只见李老师站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起了题目。可是因为又上不成体育课了,我们的心情就格外沉重。李老师问了一个问题,只有微弱的声音回答着他。李老师显得很气恼,一拍讲桌,大声说道:“就你们这个样子还想上体育课!”我们也觉得自己做得不对,当老师再次问我们问题时,声音就整齐多了,全班同学都在用心回答着。李老师欣慰地笑了,说道:“我只占用了你们5分钟的时间,现在同学们下去站队!”

全班都沸腾了,欢呼声响彻楼顶。

我们飞快地站好队,李老师说了句自由活动,然后就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噢!李老师你最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