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一个清脆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了起来,大家一定会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其实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

事情必须得从一个星期六的早晨说起了:早晨妈妈要去监考,早早的就走了,而我呢?八点才起来,爸爸把早饭早已端到了桌子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难吃的早饭吃光。爸爸跟我说:“我要去老房子浇浇花很晚才回来。你把碗洗了,就写写作业,不要看电视啊!”“好,我知道了!”我点点头回答道。

爸爸走后我迅速把碗洗了洗,就悄悄地打开电视机,心里又很忐忑,生怕爸爸突然从哪个角落里钻出来,眼睛时不时地飘向门口,心里又惦记着电视里的节目。渐渐的我被电视中的故事吸引了,放松了警惕,看的不亦乐乎,时而发出“咯咯咯”的笑声。

时间就像一匹奔跑的小马,转眼间就跑到了终点,我看得太过投入,把时间忘记了。就当我正哈哈大笑时,突然门上有插钥匙的动静,我来不及关电视开关,爸爸就进了屋里。他手里还拿着一大袋我最爱吃的鸡翅。

顿时,我心里仿佛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沉,感觉很对不起爸爸,而爸爸也发现了我在看电视,顿时满脸通红,用他那浑厚的声音吼道:“好你小子竟敢趁我不在的时候看电视,我跑这么远的路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鸡翅,你却在这里看电视?”我又羞愧又不服气地说:“你哪里是跑着去的,明明是开车去了吗!”

爸爸见我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还敢顶嘴,终于忍无可忍了,抬起右手狠狠地落在了我的脸上,这一巴掌顿时让我感觉脸火辣辣地痛,泪水不由自主地顺着我的脸颊慢慢流了下来。我伤心极了,爸爸从来没有这样狠心的打过我。而爸爸在打完我之后也后悔了,愣愣地站在那里,看见我的脸变红后,转身去卫生间里拿了一条干毛巾,洗了洗,把它敷到了我的脸上。

最后这场矛盾,在那一巴掌中化解了,而我以后再也没有犯过同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