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望,未来充满了神秘,我期盼这样的未来。

床板上传出的阵阵暖意,把我从梦中唤醒,睁开朦胧的睡眼,不禁感叹:这床真是舒服,叫醒人都比过去温柔。穿上新时代的“奇衣”,就迈出了门槛,开始今天的教学生活。

走进大门,两个智能机器人笑的如花般灿烂,欢迎我们来到学校。机器人身后一排醒目的荧光屏,被学生围得水泄不通,个个的都在荧屏上展示自己奇思妙想的创意,穿戴整齐的老师看着满脸和煦,平平点头。

学校的运动场宽阔极了,上空活生生由植物编织而成的顶,投射下斑斑点点的阳光,由于光合作用叫当代科技,绿顶缓缓张开,绽放花朵,环绕这操场,呼吸的空气叫人舒畅。电子篮球场、智能游泳池、高科技乒乓球场上,同学们神采飞扬,享受着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

走进教室,完全不用我这位老师操心。每位学生身边都有一个机器人,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讲解,一对一的教学也不怕那位同学跟不上。为响应世界的环保号召,每张书桌便是作业本、课本,手指书写,只要对着无辐射、不伤眼的屏幕轻轻吹口气,作业便全跑到了老师我这,同学们的屏幕又亮然一新。

我当连枯燥的理科,则成了同学们神往的乐园。全新的克隆技术日日在科学课上与我们相伴;物理课上的“瞬间转移”,真真切切的感受地球母亲的面貌;历史课上,时空隧道带我们穿越时间,穿梭在古今中外;化学课上的现代化仪器,让同学们爱不释手……

未来多么令人神往啊!我们现在不就应该努力奋斗,创造未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