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什么?竟然有人不知道我叫什么?可以!让我来好好介绍一下自己,本人姓胡,名瑞果,身为我们班的班长,我的成绩不是名列前茅,也不是独霸一方,反而我的成绩是那么的中不溜秋,有人一定会问,那你是怎么当上班长的呢?这还用说,我当然是,当然是人缘好啦!好啦好啦!不多说了,我们来聊一聊我的前后左右吧!

抬头一看,首先映入脸帘的便是垂在肩头的有点微卷的黑发和笔直挺起的背,看背影就一定会猜出此人便是个超级学霸,可不是吗?小作家,语文小天才这些称号可不是白叫的,和她聊天,有时总会被她说出的几句诗词弄得摸不着头脑,从她那久经沙场的作业本可以看出来,此人乃是个写作奇才,从科幻作文到校园趣事,无一不是她的强项,偷偷告诉你吧!我在看她描写李某人的文章时,一口水喷到了手机上,并且她还很温柔呢!当你问她不会的题目时,不管她现在干什么有多忙,她都会放下手中的工作来为你解答难题,这么聪明伶俐的前座可不是人人都会拥有的呢!羡慕我吧!她可是我们班作文界的一霸呢!

“加油!加油!”不用抬头看就知道,同学们在给她加油呢!与我的前座不同,她是属于那种不动就难受的那种人,上明老师的课也闲不住,总爱在椅子上动来动去,我已经开始怀疑她是不是有多动症啊!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跑步十分厉害,每次测试200米,她就像是一匹脱缰的骏马,一溜烟往前,总是霸占着女生200米的首席位置。你想和她比跑步是不可能的啦!全班上下唯一能和她较量一二的只有朱璟俨了,我和她的速度的差距就像什么,就是一头大象吃完一块蛋糕和一只猫吃完一块蛋糕的速度差距,每次跑步,她总会快出我半圈的距离,看到她稳健的身影在远处狂奔,真是心累,这跑步界一霸真是名不虚传。

“来来,我给你讲个笑话……”他总是逢人就这么说,好像他是一只会搜索笑话的百度,每一个听完他笑话的人都会哈哈大笑,难道会有一个人不笑吗?那么形象的声音,加上搞怪的肢体动作,怎么能不会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呢!他的眉毛又大又粗,而且总向上扬着,逗大家笑时,这大眉毛就自然有了喜剧的作用,也许因为这大眉毛,赋予了他乐天派的性格,“怎么办?我怎么考得那么差?”有人在大叫,“怕什么,这只是你人生中很小的一次考试,中考、高考等以后考试还多着呢!你看我比你的还要差呢!”那人摇摇头,竖起大拇指赞叹说,“你真是我们班幽默派的一霸呢!”

别看她个子小小,能力可不小,“哎呀!我听写怎么错了14个呀!”我十分丧气,“没事,我借给你订正吧!”面前伸来一张听写纸,我一抬头对她感激地笑笑,拿过来一看,天哪,全对!我惊讶得眼镜都掉到了地上,这次听写全对的应该是李显逸他们呀!怎么会是她呢?她的记忆力可真好,我在心里暗暗地说,我认真地看着她的听写纸,她之前的每一次听写都只错了一到三个,从来没有超过三个,真是好记忆!我看着认真记单词的她,把听写纸递还给她说,“你真是我们班听写界的一霸”

人无完人,但每一个人都有优点,像我一样发现同学们的优点吧,这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