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抓了四颗绿豆放在一个装了水的碗里。我把它们放在了阳台。中午吃完饭,我来到阳台看一下绿豆怎么样了。只见绿豆没什么变化。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去看我种的绿豆,发现绿豆发芽了,我高兴的蹦了起来,我急忙跑去卫生间又倒了一点水在上面,企盼绿豆快快长大好让我看看它长大后的样子。

第三天,我去看我的绿豆芽,发现他又长大了,才两天就长成了一根一根的了,那时我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我又看了一遍,是真的,我兴奋不己,我又肩膀去卫生间给他换了一次水,心想:‘’我一定要定期给它换水,争取让他快点长大。

第四天,我去阳台看我的绿豆芽,在阳光的帮助下,我的绿豆芽又长大了,它已经长出叶子了,那叶子上面是深绿色的,背部是浅绿色的,绿油油的,十分好看。

第五天,我早早的给绿豆芽换了水,绿豆在阳光照射下比昨天长高了许多。我的绿豆芽长大了,他有了新名字叫豆芽。我十分开心。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我明白了很多事情,做任何事情不要过于太早下定论,做任何事情不要想他大约几天能完成,因为时间由你选择,但实际几天却需要你的劳动来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