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宜城最好的学校,因为这里环境优美,占地面积大。就是实验小学。

刚走进校园就是雷锋叔叔的雕像,上面刻着毛泽东爷爷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再向里走是一年四季都漂亮的花园。春天,这里大树犹如军人一样站立在花园的正中间,小草钻了出来,四处张望,一阵风吹来,小草就跳起舞蹈。迎春花飘起清淡的香味,引出小蜜蜂在花朵间专心致致地来采蜜,小蝴蝶也来了,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夏天,树更高了,叶子更加茂盛了,有的树叶结拜为异姓兄弟,正在一起切蹉武艺呢!每种植物都在生机勃勃地生长着。你看,学校的李爷爷拿着个割草机,把地上的小草精心地修剪了一下,小草们一下子就变的更加乖巧了!

一转眼秋来到了,树上的树叶都变黄了,地上的小草半绿半黄,菊花和桂花都开了,它们都在争奇斗艳,都用尽全力地给人们打招呼。并释放他们香溢的精力。

冬天,下雪了,校园一片洁白,树上都是洁白的雪,地上是冰莹的冰,到处都是那么美!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