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和日丽、凉风习习,洁白的云朵有的像令人垂涎三尺的棉花糖,有的像活泼的小白兔,有的像乖巧的绵羊。在语文课上,施老师带领着我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走进我们的校园,这风景真是如诗如画。

站在校门口,在你眼前呈现出一个宽阔的操场,右边是绿草如茵的足球场,但这些看似如真的假草是用塑料做的呢!多么高超的人工艺术呀!足球场的旁边就是操场了,每逢下课,有许多学生在那里玩耍。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玩游戏……

周围有一棵棵茂盛的大树,茂盛得像一把撑开的大雨伞,似乎没有一点缝隙,嫩绿的小草纷纷探出头来,色彩斑澜的花朵争先恐后地绽放:红的像火焰一样鲜艳,黄的像金子一样耀眼,粉的像晚霞一样迷人,各种花朵姹紫嫣红,色彩不一,姿态万千。花瓣和叶子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晶莹透明的光泽。操场中央是升旗台,升旗台上高高耸立着银灰色的旗杆,旗杆的顶端是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而飘。走近教学楼,一阵阵悦耳的朗读声传入耳里。

宽阔的操场,绿树如茵的足球场,争奇斗艳的花坛,端庄的升旗台……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