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也许时常都有,但是这一种想念似乎是这段时间产生的,而且并不是一种好滋味。自从离开我的母校,我的心中就一直埋藏了一所小学——太想你了,我的母校!

home.sanwen8.cn ,你也可以投稿

你在我七岁那年开始,陪伴在我的身边,足足陪着我六年了。六年前,我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孩子,并不明白“想念”是什么;但是——六年后,我长大了,这时候的我,已经明白你在我心中的意义!你永远是我最敬佩的,我的母校!

在过去的六年里,你陪伴着我。你给予我知识,你给予我欢声笑语,你给予我那些可爱的老师们,你还给予我一个快乐的童年……你给予我的一切一切,也许我都难以报答!那么,就让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谢谢你,我的母校!

六年是我童年的三部分,每一部分——你,是一个重要的主角!第一个两年,你让我快乐的度过,粗略地明白“学校”这个名词;第二个两年,你让我真正读懂了“学校”,开始了认真的学习;第三个两年,也是最后的两年,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紧张”,紧张的学习是为了迎接重要的毕业考试,但你还是送给我一段美好的友谊!可是,到了最后——你给我的却是一份不舍!我想你了,我的母校!

home.sanwen8.cn ,你也可以投稿

随着我的长大,你似乎显得苍老了些,你憔悴了!这是为了我吗?在这六年的日子里,我经受的挫折也不少,现在才发现——长大了挫折会更容易出现!每次每次,都是你让我在挫折中站起来,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最后一年里,我的挫折就更多了!但也是你,让我坚强起来,勇敢地面对挫折!不管再过多少年,你再我的心中,永远是最美的,我的母校!

在你的陪伴中,我认识了“真正的友谊”。在那个什么都不懂的时候,我还天真地以为每个人都会是自己的好朋友。长大才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成为自己的好朋友,只有是真心真意的才会永远是自己朋友!曾经,我为过友谊而哭,那是第二年,因为我害怕,害怕失去我的那个朋友。最后两年里,我知道,这个朋友我早失去了!本来是一对很好的朋友却变成路上的陌生人……幸好你让我结识了好几个真真正正的好朋友,她们应该就是永恒的朋友了吧!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母校!

在这充满欢笑的童年,你给予我知识宝箱的钥匙。一个个可爱的老师们,是你安排给我们的,让我们好好学习。不管他们是凶还是和蔼,不管他们是苍老还是年轻,他们都会成为我们永远需要尊敬的人!他们为了我们,呕心沥血,只有一个希望——我们能够成长,有所作为报效社会。他们的批评和表扬都会过去,留下来的就是他们对我们的爱和希望……我们该怎么报答?我们只能努力学习!谢谢你,让我得到这样令人尊敬的老师。你永远也是我的老师,是我最尊敬的老师,我的母校!

在离开你的那一瞬间,我是拿着你颁发给我的毕业证书,心里是一种喜悦,也是一种不舍,更是一种伤心。从此要离开你了,我会舍得你吗?但这也是没办法啊!难不成丢下学业?美丽的母校,尊敬的老师们,可爱的朋友们,你们的心情是怎样的,和我一样么?要放下的始终要放下,似乎在强颜欢笑,努力的挤出一个微笑,离开你的身边……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常来看你的,再见了,我的母校!

半年了,离开你已经半年了。你过得好吗?我曾经说过我会常来看你,可是——到现在,我只是看过你几次,我违背诺言了么?对不起!也许,现在的确比以前更累了,每次只能在那短暂的时间里看你,有时就只能在远处望你一会儿——因为,我不敢进去,不敢接近你……我怕不舍会再次涌上我的心头。每次看见你,脸上都会有喜悦的笑容,可心里却是一阵阴凉,想起了过去的一点一滴,是那么美好!我永远不能忘记你,我的母校!

在这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的努力,也会尽力履行的承诺,我不会让你失望的!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让我懂得了许多许多。现在是我面对人生的时候了,我会勇往直前的,坚强勇敢地走完剩下的旅程!我祝福你,我的母校!

对你的是,一种说不出的想念!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