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作文老师带我们去文化广场春游,一切准备好后,我们就准备出发了。老师神秘地拿出五颜六色的棍子,我们问老师棍子干什么的?老师说到了目的地才告诉你们。

一路上,白似雪的梨花,红若霞的桃花、杏花开的热闹非凡。这情景不禁令我想起“桃花灼灼有光辉,无数成蹊点更飞”、“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等写桃杏的诗句。

走啊,走,终于走到了文化广场。原来那个小棍子是用来玩接力游戏的。不过,我们都被那些大个子排除了。他们认为我们这些矮冬瓜不管用,我们只好在大树边坐着看他们练习。瞧我们男生个个精力十足,再看看女生队吧,他们像生病的小猫一样个个懒洋洋的……随着一声大喊:“比赛开始!”男生队进入了战斗,女生队也进入战斗。男生组最后以三比一战胜了女生队。

到我们冬瓜队,不用说肯定输给了女生队。

老师又给我们发了毽子,你踢给我,我再踢给你……到了比赛,女生队表演的天衣无缝,我们队呢,一会儿把毽子踢上天,一会儿又把毽子踢到了草地上,一会儿又踢到了大树上,说白点儿就是根本接不到!最后,我们在小湖边拍了一张合照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