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叮——”下课啦!我伸了个大懒腰,跑到亦昕的位置上去。

“柯柯,柯柯!快过来啦!”我喊着,一切都是那么流畅,好像排练过一般。

是啊!以前我们仨一下课,就像现在一样,一起聊天,一起倒水,一起到教室外走走,一起读课文…。希望以后也是这样,多好啊!我想着。

“哈哈哈哈……”亦昕的笑声传入我耳中。原来,柯柯的一系列动作把亦昕逗得哈哈大笑。

“你们上课有没有想伸懒腰的冲动?”我说。

“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柯柯回答。

“我觉得无聊的学科,一下课就会伸个大懒腰哦!”我眯了眯眼睛,“都已经成为了条件反射了呢!”说着,我夸张地伸了个懒腰。

“哈哈……”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我望着窗外的景物。天上朵朵白云让天空更蓝,树上的喜鹊欢快地叫着,仿佛在与我们应和。黑板上未擦去的字,好像一个个音符,编写着一首首欢乐优美的歌。

“叮叮叮”,上课了,又迎来了一节课。欢声笑语没了,但在下一个课间,又将延续着这欢声笑语。

也许欢声笑语很平常,但一定要珍惜。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赶作业,一起吃零食,一起走路……都是最美好最最快乐的。快乐就是那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