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灿的阳光照耀在冬天里的每一亩土地,万物生机勃勃,格外温暖。

刚起床,阳光还向我问好!这使我充满好心情。洗漱好了,我哼着歌上学去咯!我坐在椅子上,足足熬了两节课,左一扭,右一扭。终于迎来了数学课,发试卷了。

刘竞开拿着我的试卷,张大了嘴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脸上呈现出一种不可思议的心情,我从他手中接过试卷。

阳光从窗帘中的一小块缝隙,照射在我的试卷上。“金色的一百分”,就算此时此刻有多寒冷,阳光照在我的周围,让我觉得无比温暖,幸福。这时我扬起嘴角,眯着眼睛,手握试卷,开心地笑了。

回家路上,阳光一直陪伴着我,到了星期六,爸爸一副自豪的表情,面带着笑容,大步流星地向我走来。

他叫了我一声,陷入了沉默。他说:“你写的作文得太阳了!”我一惊,马上从床上蹦了起来,仿佛打了“兴奋剂”!

他把手机递给我,我站在有阳光的地方注视了一会,感觉好暖和。

冬天来临,温度逐渐下降,我怀着好心情,好记忆与阳光玩耍着,那一刻是多么暖和!

杨柳舞蹈着,沐浴在阳光里,小鱼在发出光芒的河中旅游,“哦,阳光!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