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语文课上,同学们都紧张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因为昨天考试了。按理说,今天就该发试卷了,所以,同学们都格外的紧张。教室里寂静极了,平日里的喧哗与吵闹已不见踪影。

实际上,我也很紧张,我的心就像揣着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

老师来了,手里拿着一摞厚厚的卷子,重重地放在了讲台上。同学们都紧张地盯着老师,只见老师满脸通红,眼睛瞪得大大的,仿佛要生吞了我们。同学们一看老师这副要生气的样子,立刻就恍然大悟了,这次考试大家考砸了。只见同学们个个垂头丧气,好像被太阳晒过的小花一样没精打采。

老师大声说道:“这次考试成绩不理想,一会儿卷子发下去自己仔细看看。”那话语中俨然多了一丝严厉,听了老师的这句话,全班同学都深深的低下了头,就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孩子。正在当教室里鸦雀无声时,“这次考试,我们班有两位同学90分以上,我公布一下。王红,94分。林诗冉,96分。”老师念道。当我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心里一震,握紧的拳头立马放松了许多。心想:这次的题这么难,我能考出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放学路上,我蹦着跳着回到了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为我竖起了大拇指,并微笑着说:“不能骄傲啊!”“我一定不会骄傲的,虚心使人进步呦!”我回道。

夕阳西下,染红了那半边天,正如此刻我一般羞涩地低下了头,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