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春节大购物。买完东西我心血来潮,想抓几只娃娃回家玩。

我信心十足地大步走向自动兑币机,拿出十元钱,准备大干一场。

我手里握着十个游戏币,信心十足地开始了游戏。我看准一个钥匙扣,按下了抓。我看着爪子离目标越来越近,心里不以为然。哼,也不过如此嘛!可接下来的事令我十分吃惊:明明抓住了,可它居然因为爪子太松,掉了。我不甘心,又玩了两局,结果一个也没抓到。我叹了口气,走向另一个娃娃机。

我投币后,便又形如了。我看准一个,抓!哇!抓起来了!我心里一阵得意。就在我半个“耶”已经冲出来时,只见爪子松了一下,玩具一下子就掉了。我直到玩完所有的币,也没抓出一个娃娃。

我不服输,回家之后上网查了一下,发现抓娃娃原来是有技巧的。我仔细看着,把里面的内容全部印进脑子里。

终于又等到了又一次购物,我在心里回想着抓娃娃的技巧:抓靠口的,抓娃娃的脖子,这样比较紧,也容易顺着被甩出来。我投币形开始抓了,我挑了一个最靠出口的,抓!正中脖子!甩!甩!快甩!只见娃娃挂在了出口的边缘!我的心提了起来,生怕抓不出来。我两眼睁大,直盯住那个娃娃。“呼~”看到娃娃安全地躺在了出口处,我的心这才落了下来。

看来抓娃娃也是一种学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