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开心,我和姐姐又吵架了。一天中午,我和姐姐去便利店买了吃的回来,玩心大起,我偷了她的一颗花生米。姐姐说:“不许再拿了!”听到这话,我就偷得更起劲了,又偷了几颗。正当我想把花生米还给姐姐时,姐姐跑去向姨娘告状了。

姐姐指着我说:“她又打我又骂我!”这让我很气愤,于是我想报复他,过了一会儿,我故意踢脏了姐姐的袖子,姐姐气得脸都红了,两串“珍珠”从她眼睛里掉出来,于是她不理我了。

我很不安,气也全消了,还很后悔,我不该踢脏她的袖子。想到是我先偷了她的花生米,是我有错在先。我记得老师说过好孩子应该知错就改,于是我用眼角偷偷看姐姐,想找个机会向她认错。但是要我向她承认错误,我又觉得很不好意思,不承认我又觉得很难过,还担心姐姐会很长时间不理我了。

正当我矛盾和纠结的时候,姐姐站到我的面前说:“对不起,我不该在我妈面前把你说得那么坏,我们和好吧。”

我愣住了,姐姐拉起我的手说:“我们现在回家吧。”

“好,好。”我激动地说,然后我们一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