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

文 / 昝慧 其它 类作品 大地春回,校园的操场好热闹。学生们在放风筝。天上花花绿绿的风筝在自由自在的飞舞,地上孩子们的心也在春风中摇曳。我想风筝就像我们,一直在飞,老师和父母好比束缚风筝的线。有时我们讨厌这条线,想自己飞。但是风筝离不开线,只有在线的约束中才能高飞。

风筝

风筝风筝风筝摇,小风筝,飞呀飞,飞上了天,也带上了我们的希望。风筝飞上了蓝天,假如在风筝上写字,我会写:让我们健康的成长,梦想成真。加油吧!太仓市明德小学二(2)班齐郁

风筝

一个傍晚

伙伴约我放风筝

我答应了

拿着各自的风筝

蹦蹦跳跳来到操场

那里的风

时而凉

时而暖

风筝飞起来了

在黄昏中飞起

像自由放飞了的鸟儿

迎着风

快乐飞翔

长长的线

紧紧地系着摇曳的风筝

这根长长线

编织了自己的梦想

毁灭了风筝自在的童话

风筝

在天空中

飞啊飞啊

却离不开长线

它央求风儿

把线儿吹断

风儿没有马上回答

而是让风筝想想后果

风筝沉思

而这时

我把线缠起

准备回家

于是

风筝只好无可奈何的对风儿说

再见

这样

自在的童话

便永远没有了结局

风筝

春风拂面,万里无云。这样的天气最适合放风筝了。我和小姨来到广场上放风筝。广场的天空中放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看得人眼花缭乱。有的风筝稳稳地飞着,看上去就像一片飘浮在空中的叶子;有的风筝直往云霄里钻,就像一只展翅的小鸟;有的风筝缠了线,像是两个久别的朋友在拥抱;还有几只风筝横冲直撞,一会就栽地上了,像只没头苍蝇....我一手拿着风筝,一手拿着线,,跑一会,就一松手,边跑边放线,我的风筝开始顺着风向上飞去,一不小心,风筝一摇一摆,又象要掉下来的样子,我用手稳稳地拽了拽绳子,风筝又飞高了。我乐的手舞足蹈。 小朋友们放飞的不仅仅是风筝,还放飞着自己的快乐!

风筝

风筝风筝天上飘,白云白云把它抱。风筝风筝哈哈笑:“有谁比我站得高?”春风娃娃听见了,一声不响就跑掉。哎呀呀,哎呀呀,风筝风筝往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