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猴子

钓鱼大家都很熟悉,可是钓猴子你听说过吗?今天我就和妈妈钓了一次猴子。

下午,我和妈妈去金塔公园玩。到了公园,我兴奋的说:“妈妈,不如我们去看猴子吧!”我们走到猴山跟前,看见有一个小猴子东跑西跑着,一会儿又看见香蕉皮往嘴里放,也许它是饿了吧!这时我旁边有一个又高又壮的人拿着柳叶枝的一头,又把柳枝的另一头放下去。觉得很奇怪,我想:“他是想喂猴子吃柳叶呢?还是想逗猴子开心。”妈妈说:“那个人好像是想把猴子钓上来。”更疑惑了,猴子能钓上来吗?接着妈妈也走到柳树旁拽了一根最长的柳枝收:“我们也玩玩吧!”说着妈妈把柳叶枝放下去,只见那只小猴子一蹦一跳的抓住了柳叶枝的一头,我们急忙把柳枝往上拉,那只猴子就死死的抓住柳叶一动不动的,他好像是在思考什么问题呢?我想:“他是不是想着怎样能出来。”怕猴子出来,我们把那枝柳叶停在空中东摇摆西摇摆,好像在和猴子玩荡秋千的游戏。猴子的小爪子伸的直直的,好像很舒服的感觉。我想:“这猴子也会享受呀!”妈妈坚持不住了,正好那根柳叶断了,猴子也掉下去了。

那天,我和妈妈玩得可真开心呀!我会永远记住那次钓猴子游戏的。

猴子

猴子

深圳市罗湖区红岭小学 四(2)班 欧阳惠琳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动物吗?小鸡?错!小兔?错!看你也猜不着,告诉你吧!是“前肢长,后肢短,两只眼睛圆溜溜”的猴子。

说起猴子,它实在有些调皮。它抓住铁索,身子一悠,一双腿就夹住了铁索。骤然一瞪,居然悠闲地荡起秋千来。

小屁股一撅一撅的,可爱极了!

猴子也很贪吃。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当我来到猴山时,看见:有一群猴子在追逐,嬉闹,玩的可开心了;有一只小猴好像做错了什么事被一只老猴拼命得追赶,累的喘不过气来了;有几只小猴在练习攀登,学得很认真;还有几只母猴好像在哄自己心爱的孩子睡觉。

一群猴子玩累了,便伸出毛茸茸的手向游客索取食物。当然,游客的好东西自然成为猴子的“腹中物”,我也不例外。

我拿出零食递给一只小猴。我还没给它,一只母猴窜了出来。抱起小猴,还冲着我大叫好像在说:“不许你伤害我的孩子!”我委屈极了。

我便转向另一个“目标”。我把一个“开心果”递给另一只小猴,它吃完我又给它。这只小猴吃得很开心,我也喂得很开心。

猴子古灵精怪的性格,让我越来越喜欢它。

指导老师:黄南

喂猴子

喂猴子喂猴子今天学完英语,妈妈和张姨决定带着我和三宝去上山看猴子,听了这个消息,我俩高兴地又跳又叫:“太好喽!太好喽!”我们买了一些瓜子和桔子,准备喂喂那些可爱的猴子。到了山上,我们先扔了一个大橘子,一只猴子看见了,跑过来伸出爪子想把桔子抓进去,可是笼子的眼很小,桔子太大,费了好半天的劲也没有成功。猴子泄气的坐在地上,眼巴巴的望着我们。看着猴子的可怜样,妈妈又扔了一个小橘子,猴子似乎不记前嫌赶紧又跑过来,可是桔子还是大了一点,猴子只好用一只手拿着桔子,然后把嘴巴凑过来啃,样子有趣极了。后来我们把橘皮剥开,一瓣一瓣的喂给他们,他们很爱吃呢。我们又拿出了瓜子喂给猴子们,它们吃的很快,看样子是很爱吃呢。就在这时候,一只大猴过来了,小猴子们赶忙躲到一边,我们知道这是猴王。这个猴王果真不失王者风范,坐在那里只吃伸手可及的瓜子,拿瓜子时,也是小心翼翼,手上不会带上一点土.可是看见小猴子怕的躲到一旁,什么也吃不到,我们也感到很气愤——真是太霸道了吧!于是,我和三宝爬过护栏,来到里面喂小猴子。我们用两个手指捏着一粒瓜子,小猴子看见了,不是冲上去一把抢走,而是像我们一样伸出两指接过去,放到嘴里吃,样子可爱极了。就在喂瓜子的时候,我们看见猴子的手指和脚趾和我们人很像,真是令我惊奇的发现。这个发现,不禁让我想起,人类是从猿猴是进化而来的。哈哈,世界真的很有趣啊!今天山上一行,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我希望以后有机会还去和那些猴子做朋友!调兵山市第一小学二年级十班孙宇薇指导教师王建军

喂猴子

今天是大年初二,姐姐回来了。吃过午饭,姐姐说要带我去动物园,我一听,高兴的蹦了起来。

我们先到超市买了一些好吃的,有给自己吃的,也有给小动物吃的。到了动物园,姐姐直接带我去了猴山。那一只只小猴子很可爱,有的在爬山,有的在蹬水车,还有的在铁链桥上走来走去。已经是下午了,我想现在小猴子一定很饿,就拿出我的粟米条喂它们吃。因为我很害怕那些大猴子来抢我的东西,所以我只找那些个头小的猴子来喂。小猴子胆子很小,我给它东西,它不敢过来吃,只能用眼睛看着我手上的食物。我自己也害怕被猴子抓了,就把食物放在石头上,让它自己拿着吃。只见小猴子慢慢地走到石头旁边,抓起食物就放进了嘴巴里。吃完之后,它就可怜巴巴地望着我,我就赶紧又放了一些粟米条在石头上。这样,渐渐地,猴子就不害怕我了,我的胆子也大了起来,用手拿着食物去喂它。过了一又会儿,小猴子不吃了,我想他可能是吃饱了,就给它吃山楂片让它开胃,他吃了几片,看见另一个小朋友给它吃苹果,它急忙扔了山楂片去吃苹果了。看着小猴子滑稽的样子,我突然想起了猴子掰玉米的故事。自己不禁笑了起来。

猴子真是一种既聪明又可爱的小动物。

河南省 郑州市文化路一小 三年级六班 秦岭 邮政编码 450002

喂猴子

喂猴子记得是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利用周末休息,带我驾车到位于大理剑川的石宝山公园游玩。听说那里放养许多猴子,没有围墙,没有铁笼,它们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我越想越激动!我们的车经过了六个多小时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爸爸刚把车停稳,我便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向公园跑去。可当我跑进公园时,却一只猴子都没看见,只有一片片郁郁葱葱的灌木林。我便着急地问妈妈:怎么没有猴子啊!妈妈说:“别着急”我们先把喂猴子的花生准备好,说不定猴子闻到香味就会出来的,就在这时我好像听见了有“哧哧”的声音,抬头一看,一群猴子正向我们走来,走在最前面的一只猴子,体型高大,健壮,灰色的毛,一双圆圆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后面大大小小跟了十多只猴子,听管理员叔叔说:带头的哪一只猴子就是这群猴子的猴王,我从袋子里拿出一颗花生向它们扔去,只见那只猴王迅速地跑过去,捡起地上的花生就听见“喀嚓”一声,花生壳破了,花生米露了出来,猴王津津有味地吃着,于是我又丢了几颗花生同样都被猴王给抢着吃了,我正纳闷难道其它猴子不爱吃,管理员叔叔说:“它们不是不爱吃,而是要等猴王吃饱后它们才敢吃”听叔叔这么说,我便开始讨厌起这只猴王,故意不把食物扔给它,而是扔向其它猴子,这时猴王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可能它也吃饱了,不在抢夺食物,自顾自地睡觉去了。不一会我们手里的食物就喂完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没想到喂猴子也这么有趣。可你们一定要记住,猴子都是有野性的,千万要小心喔!昆明市春城小学三(一)班:范馨予

看猴子

星期天,老师带领同学们到动物园看猴子。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猴山。只见那里的猴子千姿百态,可爱极了。 快看!这边的猴子们看见同学们手中拿的苹果、香蕉、桔子等水果,急得爬上爬下,有的伸出手来想要水果吃,有的嘴里还发出吱吱吱的叫声。这时,动物园的叔叔阿姨们拿来了水果喂给猴子们,猴子们拿到水果后,学着同学们的样子开始学着剥香蕉和桔子,然后把剥好的香蕉和桔子送到嘴里,一边吃一边望着远处美丽的风景。其中,一只小猴子还把剥下来的香蕉皮顶在头上,好像在说:“看我多神奇!”

猴子

从前,在一座美丽的森林里住着四只猴子,他们的主人很少喂它们食物,所以被饿得“嗷嗷”的叫,突然有一天,它们的主人把它们放回了山林,于是它们立马冲进了树丛,开始寻找食物了起来。 第一只猴子叫快快,是它们的老大,速度很快;第二只猴子叫壮壮,它的力气很大;第三只猴子叫聪聪,它十分的聪明;第四只猴子叫笨笨,它十分的笨。 当它们跑到一棵大树下时,发现这是一棵果树,于是笨笨立马冲了上去,但是却大失所望,这里已经有其他猴子了,与是壮壮立马冲上去打了起来,但对方人多势众,壮壮被打了回来,当他们垂头丧气的时候,聪聪想到了一个办法。 过了一会,快快冲上树,摘了一个果子就跑,其它猴子立马去追它,于是笨笨和聪聪还有壮壮立马冲上树去,抢了好多树果,又跑了回去,等到其它猴子发现了时,快快已经跑了回去,和聪聪它们吃起了果子。 那棵树的猴王知道后,大发雷霆,带了二十几只猴子到处去找聪聪他们,聪聪立即上前去说:“尊贵的大王,我们是偷了您的东西,其实我们是想引起您的注意,然后再加入你们,不然我们怎么不跑呢?”猴王听了软话,于是便对他们说:“今天就原谅你吧,你们要加入我们哦。”聪聪答应了。 到了晚上,聪聪它们偷了所有的果子,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