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着蒙蒙细雨我们我们一起去春游。我们二〈2〉班是坐8号车去春游。目的地是去温州动物园。

一路上我们又说又笑。到了动物园,我看到了可爱的小猴子,懒惰的懒熊,美丽的小鹿,强大的大星星,黑白相间的大熊猫,聪明的大黑熊,可爱的企鹅,,,,,,,,,,最有意思的是一只熊,它能站起来。有人给它东西吃,它一张开嘴就吃到了东西,还有一只大星星它可以拍手和站立。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依依不啥地离开,今天真是一个又快乐又好玩的一天啊!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温州动物园

今天,我和妈妈、陈星宇还有他的姐姐去温州动物园。一进入动物园,我就说我来过一次。妈妈说我小时侯是来过,还有一点点印象吧!我们先进入爬行动物区,里面有像尼莫一样的鱼、没毒的草蛇,有毒的七步蛇,还有一种大蟒蛇,很长很长,连我的照相机也只能拍到它的头或者它的尾巴。接着,我们去了虎豹区。我最不喜欢老虎了,因为老虎都在睡懒觉。到了狮子区,只有一只狮子醒着,其他的都在睡觉,最后我们要走的时候,一只狮子伸脚帮另一只狮子抓痒,我和陈星宇都笑了。下次我还要来!

温州之行

天刚蒙蒙亮,我和爸爸提着昨晚刚收拾好的行李,踏上了第一班开往温州的汽车,去看望在温州打工的妈妈。

一路上,我们时常伴瓯江而行,一望无际的江水上,一艘艘游轮慢慢向前驶着,像个老公公似的。而一艘艘运沙船则让一堆堆沉甸甸的沙子把船身压得低低的,远看像一片片叶子在水上飘。车停在加油站里,我乘机打开车窗,探出头来,碧蓝的天空上印着一朵朵雪白的云絮,看着看着我睡着了……

“吱”的一个急刹车把我从香甜的梦乡中拉了回来。我不情愿地睁开双眼,原来我们到温州站了。我下了车,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我。

第二天,妈妈带着我去温州动物园游玩。温州动物园在浙江是远近闻名的,占地面积很大,而且有许许多多的动物。

我们先来到象园。两头体形庞大的大象甩动着大鼻子,扑闪着大耳朵,扭着粗粗的水桶腰,慢慢地走了过来。可能是人们手中那美味的胡萝卜引诱着它过来的吧。我也买了胡萝卜给它吃。我把手中的胡萝卜伸过去,没想到这庞然大物非常温顺,提起到大鼻子轻轻地圈起我手中的胡萝卜,我乘机用手轻轻地摸了一下它的鼻子,象鼻子很粗造,扎得我手生疼。

接着,我们随着婉转的小路来到长颈鹿琪琪的温馨家园。我抬头看了看,对妈妈说:“这长颈鹿有多高啊?”“我也不知道。”妈妈无奈地说。可琪琪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走到门旁的尺子边。啊,它有4.5米高,非常像一根擎天柱。

第三天,天气放晴,太阳公公探出头来,爸爸又带我去江心公园游玩。站在江心码头等待着从对岸开来的游船。微风吹拂着,海面上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一派壮观景象。远处,一座十几米高的灰色灯塔屹立在那儿,和对面的江心岛上的六和塔遥相呼应,被世人誉为“江心双塔”。我登上游轮,坐在船头往海面上看,觉得船好像在行使,但往岸上看船又没有移动。到了江心岛后,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一盏盏红通通的大灯笼。它们像一位位无声的导游,随着青石铺成的小径延伸到每一个景点。我们就随着这位无声的导游去游玩。

我们先来到博物馆,这里原来是英领事馆。走进大门,印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纪念碑。这石碑是用汉白玉砌成的,上面挂着一个大大的国徽,底下雕刻着红军的塑像,有的挥舞着红旗,有的举着横幅,横幅上写着“中国解放了”的字样。博物馆里陈列着一尊尊革命烈士雕像,有陈军博,郑烈民等 。馆里还保存着烈士生前用过的生活用品。

出了博物馆我们又去了儿童公园玩翻滚过山车。我们系好安全带,车开动了,开始是一段上坡,然后是急速大翻转。“啊—”我尖叫起来,顿时感到天旋地转。接着又一个蛟龙出海,弄得我头晕脑涨,真刺激呀!

第四天,我结束了温州之旅,依依不舍地回到自己的家乡。

温州动物园

“五一”长假游哪好?当然是温州动物园呀!

我平时总觉得这一只只小鹦鹉没什么了不起,只不过会跟着人学一些简单的话罢了。可今天动物园里的鹦鹉表演让我大开眼界,改变了对鹦鹉的看法。你看!那鹦鹉正在钻花圈呢!它先飞到一棵树上,再做好钻花圈的准备,“哗”得一声,鹦鹉已经钻过好几个花圈了。嘿嘿!这还算不了什么表演,好戏还在后头呢!你们一定不相信鹦鹉也会推车吧,可我今天却亲眼看过了。管理的人拿出一辆玩具大卡车放在一张桌子上,让鹦鹉来推。鹦鹉昂首挺胸的,像一位凯旋归来的大将军。用嘴咬着推车柄,慢悠悠地推了起来。这时,全场传来了一阵掌声,大家不约而同地叫好。鹦鹉更来劲了,很快地把车推倒了终点。后来还表演了“鹦鹉叼钱”,主持人叫大家把钱拿出来,举起来晃一晃手中的钱,鹦鹉就会飞过来叼你的钱,这时你的好运就会来了。大家都为了自己能得到好运,纷纷地拿出钱晃了起来。可是,鹦鹉只叼5元或10元的钱。而1一元、两元的钱它看都懒得看,真是一只贪钱的鹦鹉啊!

猴山大家一定很熟悉吧,可我今天看到的场面可与往常不同。你瞧,猴山上的猴子有的荡秋千;有的在慢悠悠地散步;有的在帮它妈妈捉虱子呢!只见小猴子在猴妈妈的毛中仔细地寻找着,找到一粒虱子就放到嘴里吃掉。还有的在津津有味的吃水果呢!这时,只听阿姨说:“看!那儿还有‘全家福’呢!”我顺着阿姨指的方向看去,原来是一只猴妈妈靠在一只猴爸爸腿上,猴爸爸在帮猴妈妈捉虱子,旁边的几只小猴在帮猴妈妈捶背,真是一个让人看了十分羡慕的和谐家园啊!正当我为这个家园它们相处地十分和谐而高兴时,这时旁边传来了一阵撕打声。只见两只猴子打成一团,不时还有一些猴子加入打架的队伍。那只猴子被打的可能受不了了,就逃到了山洞里面了去。这时,一场战争终于结束了。

后来我们还看了企鹅、小熊猫、火烈鸟……。动物园里动物可多了!真是让人大开眼见。

去动物园玩

劳动节那天,妈妈带我去温州动物园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来到动物园大门口,只见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我们挤进人群中,看见金光闪耀的5个大字:温州动物园。我跟随着妈妈走进大门,前面有一个铁网围成的房间,我连忙跑过去,一头强壮的大象站在我面前。我瞪大了眼睛,真怀疑自己带了放大镜。大象全身皱巴巴的,还有着一股泥土味儿。两只耳朵像大扇子,鼻子高高翘起,四条腿像四个大柱子,走起来来地都给震得有点颤抖起来。

看完大象,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猴山,只见猴子快乐地玩耍着。我盯着一只正在剥瓜子的猴子,它拿着瓜子,放嘴巴里咬了一下,瓜子壳被咬得碎碎的,再小心地剥开,然后把果肉一下子塞进嘴里,只怕别人过来抢似的。

过了猴山,我们又来到长颈鹿“居住”的地方。长颈鹿的脖子可真长,从栏杆里面伸到外面,吃着游客给的食物。

慢慢的,我们又来到孔雀区。那里有好多好多孔雀。其中一只尾巴最长的孔雀最可爱,头上长着三根“金羽毛”,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一转一转的,每根羽毛上都有一个“小眼睛”,只可惜没带相机,没能留下它那可爱的样子。

动物园里还有许多动物,有会说话的金刚鹦鹉,凶猛的老虎,威武的狮子,笨重的狗熊……多得数不胜数,里面还有动物表演的杂技呢!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

 

一次难忘的游览

今年寒假,妈妈说带我去温州动物园游览,我高兴得一夜都合不拢眼。

第二天,汽车载着我和妈妈在平坦的公路上飞驰,可我还是觉得汽车走得慢,想马上就飞到动物园去。

一到动物园,我立刻惊呆了。人排成一条长龙,我们排队等了好久,总算买了两张票。我想:幸亏我们来得早,不然我看连票都买不到了。穿过人群,我们来到了猴山。这里的猴子可真多啊!大的小的,公的母的,闹成一团。“哈哈哈..….”一阵欢笑声把我们引了过去,原来是一只老猴,它小小的嘴巴嚼着香蕉,棕黄色的毛发,活像一个孙悟空。一只小猴在翻跟斗,它倒像孙悟空的子孙。这时,一位旅客哼起了小曲儿,那只小猴爬上秋千,红通通的屁股暴露于众。

走进一条小径,我们来到了大象馆。它们的脚像擎天柱,两只大耳朵像两把大扇子。这时,一位旅客说:“大象的鼻子用处可大了,会卷起木头,帮助工人施工,可以当作淋浴器、洒水壶,还可以……”听着听着,我便对大象产生了爱慕之情。

接着,我们还看了老虎、狮子、狗熊、狼、山猪、斑马、海豹……让我应接不暇。

这一次游览,让我终生难忘,我不仅看到了许多国家珍惜动物,又对每种动物都有了初步的了解,收获可真不小啊!

春游又去动物园

根据我们班“闲事公”老张的调查:我们4月15日就可以去春游了!大家都十分开心。可又传来了一个坏消息:春游又去动物园。 “什么?学校也太无聊了!又去动物园,真没新意!”听到这个消息,刘刘的反应最强烈,声音旋转了360度,既激动又沮丧。教室里不时地传出一些叹气声,同学们刚刚还想着能去温州乐园呢。 不过一些“理智型”男生倒是半信半疑,“老张,你的情报准不准确啊?骗人你就完蛋了!”小傅架了架他那副黑框眼镜,学柯南一样怀疑地看着老张。老张连忙说:“绝对准确啊!别的班都这么说,不信就算了。”他说完还拍了拍他那瘦小的胸膛。天啊!不会真的去动物园吧?学校也太不民主了! “每次都去动物园,里面都是动物的粪便,像上次没地儿摆餐布,我们还被迫坐在骆驼窝边吃东西!(呕吐状)真恶心!”菜菜与几个女生也抱怨着。“动物园的票那么便宜,你以为学校会花那么多钱让我们去温州乐园玩啊,真傻!”老王轻蔑地看了我们一眼,装着自己是老大一样。哼——你个冷血动物,那你就别去了。 “谁叫这些一年级小孩还没去动物园春游过,所以我们只能也跟着去动物园,他们高兴死了,我们倒真想死!”“是嘛!谁叫我们学校没钱,像实验小学、建设小学都可以去温州乐园,六年级生还可以野炊呢!”小X与小Z也议论纷纷。 我也觉得学校太不民主了,每年春游都一个花样,没惊喜,无聊透顶了!“叮铃铃……叮铃铃……”,铃声打断了大家的讨论,只好上课去了。但大家哪有心思听课呀,老想着春游的事儿。哎,希望老张的这个消息是假的,也希望我们能去其他地方玩玩。

游动物园

大年初五,我们全家去温州动物园游玩。

一进门,“金猪迎春“四个花形大字映入眼帘,空中悬挂着一片红通通的灯笼,地上摆着花盆,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动物园里真热闹,有美丽的孔雀、凶猛的狮子、淘气的猴子、可爱的小熊猫……不过我最喜欢的要数“狮虎兽”了,狮虎兽是由雄狮和母虎生下的珍稀动物,全国也只有几只呢。它头像老虎,但又没有“王”字,而身体和尾巴上的毛全为浅棕色,没有一道道黑色的条纹。它的四肢又粗又壮,看上去比狮子和老虎的腿都要大上一倍呢。爸爸赶紧拿出相机按下快门,但“狮虎兽”这走走,那逛逛的,好不容易才拍下一个脑袋。

最有趣的是猴山了。山上面的猴子三五成群,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转圈,还有的蹲在山头上看热闹。突然,有一个阿姨把糖果扔下去,一群猴子马上围过来抢,最后被一只动作敏捷的猴子抢了先,只见它先用手把糖纸剥开,迅速挑出糖果塞进嘴巴吞了下去,动作非常熟练,赢得了大家一片热烈的掌声。

动物园真好玩呀!我还想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