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期中考试终于还是过去了,回想考试之前,我就直打啰嗦,心里默念着最好不要期中考试。

考试前一周,我生病了。要考试了,我却好了。回到学校看着,其他同学在自己的位子上埋头复习,谁也不理谁。安静的连一根针落地的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只有我在那里,补着一本又一本堆积如山的作业,没有时间复习。就想离开凳子的时间也没有,一直补着,一直做着:下课做、中午做、体育课也做……几乎24小时都在做。当同学已经复习地无所不知了,我却只是刚刚补好作业。以前我复习时,连一个小地方里的内容都不放过,这次,我只是随随便便地看了一下。心里的心不停地跳动着。试卷发了下来,第一门是科学,看到好几道题目没有背诵,导致忘光了。我做的战战兢兢,生怕自己写不出来,心里害怕的直打啰嗦,怕自己考得不好。

其他功课,我也只是随便应付一下。试卷发下来,我才放下心来。原来心已经提到嗓子眼里,现在落了下来。这次语文出乎意料。我语文平常只考88—92分,这次竟然考了95.5分,比英语还高这惊天动地的好消息。坏消息就来了,科学却很糟糕,只考了86分,又让我悲伤透顶,幸好我是第三名。

回到家里,妈妈明知故问:“你考了几分?”我只好依依作答。妈妈说我:“下次科学考到90分以上,英语不要被语文超过,给我继续努力。

紧张的期中考试终于过去了,我们只能期望在期末考试中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绩了。

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

文 / 郭晨寅 叙事 类作品

星期一,期中考试。开始考试时,我有点紧张,因为我怕考砸了。考完以后,我觉得自己考得很好,但老师在报100分的时候,我却没听到我的名字,我在想到底考了几分呢?试卷一发下来,我才知道考了97分,原来有几个生字写错了。

回家以后,妈妈告诉我:“从这次考试中就已经找出你的不足了,就是生字掌握得不好”。

我从今天开始,每天抄写一课生字,下次考试一定要争取考100分。

期中考试

明天就是期中考试了,悲哀啊,老师也真是的,期中考试前一天叫我上这个网站。不过,这个网站现在上应该来得及吧。我看了一下,这个网站还真对我有好处哦,虽然现在不明显,以后会好起来的吧!

对未来充满期待~~~~~~~~~~~~~~

期中考试

考试前:

快期中考试了,我一点也不紧张。并不是因为我的心理素质好,而是以前已经考过N+1次了,考好不奖励,考砸不罚。习惯了,可是,我好像误解了。中学的期中考试好像和小学的不一样!不对是大不一样!信不信由你,你看看:老爸说:“期中考试考好了,我给你订全年的《漫画派对》。”;班主说:“大家好好复习,争取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别看闲书了,看课本。”;“这次考试必须进前150名以内,否则,广播站将下达‘开除’的命令。”……MY GOD!以前只有期末考试才会这样,可现在却……好像比期末考试更重要似的。星期日,付付叫我一起去打网球,欲逃,被老爸拦截,理由是:期中考试。我超沮丧。

看来,我得好好对待这期中考试了。

考试ing:

我的脑袋急需冰镇一下,头快炸了,好难的题啊!考场上,只有“沙、沙”的声音,我一点头绪都没有,铁定考砸了,555~我的悲惨命运马上就要到来了。看看四周的同学们,他们好像很紧张的样子,我被他们所感染,也不由的紧张起来。一颗豆大的汗珠从脑门上流下,这道题根本没见过!5分啊!唉,为什么只有到了考场以后才发觉该念的书都没有念?卷子做完了,可是空了好多,此刻我向各位神灵发誓:这次考试过后,我一定DAY DAY UP,绝不再抄作业!只希望现在给我点提示。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我还存着一丝侥幸。艰难的一个小时终于过去了,我和妹妹一起回家,聊着刚才的事,并想着下午的考试。

“中学的期中考试和期末差不多!”

“不止是形式上的相同,就连监考老师脸上的那份紧张也惊人的相似。”

“恩,下午是历史了吧,赶紧背吧!”

“商鞅在公元前361年变法,变法的主要内容有:1)废井田、开阡陌 2)重农抑商、奖励耕织 ……”

下午千万别考砸啊!

考试后:

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如释重负,自我在考场上6年以来,从未经历过如此艰难的考试。我打着缓解压力的幌子玩了一天,我感叹:还是假期好啊,可以疯玩,不过,还有压死人的作业。当学生的日子总是那么苦,初中更是这样。老师们总是教导我们,先苦后甜。我听了,好想说:“

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

灾难来临。

一考不好,

好戏上场。

考试考好,

阿弥陀佛。

考试考砸,

有你好看。

这次分低,

父母上场。

一顿暴K,

我的命运。

期中考试

唉!半学期又过去了,令我们讨厌的期中考试又要考了!

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那些以前没好好读的同学可惨了,古人云: “ 风萧萧兮,易水寒。“今日我看得他们云:“考试结束我们完也”呵呵,开个玩笑。我其实在考试时也很急呀:那天,我们呢期中考试,我拿起试卷一看,触目惊心!啊!竟有那么多课外的歇后语,只见有的同学抓耳挠腮,而我平时歇后语读得比较多所以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解决啦,可,却忘了一个字,唉!得争分夺秒啊所以我就随便写了一个,考完后我十分担心,看来过几天 即将上演家庭不定项式乒乓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或男女混合双打。啊,吾命休矣!唉死定了!不知我会考得怎么样……

唉!期中考试是我们现代儿童最烦脑的事!

期中考试

今天是期中考试,我很紧张。老师发下试卷,我一看题都很简单。我努力地做题,很快就把试卷做完了,我觉我一定能得一百分,就没有检查。下课了,我把试卷交给了老师。

下午,老师把试卷判完了,老师来到教室说:“这次整体考得是不错的。”老师让班长张众方发试卷,张众方把试卷发到我的桌子上,一看,我得了98分,觉得很失望。心里想:做完题,如果检查一遍,就能得一百分了。

通过这次的期中考试,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考试的时候,不但要认真做题,做完题还需要认真检查,这样才能确保考出好的成绩。

北京市通州区东方小学二年级六班三年级:史传捷

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今天,我们要期中考试了,我要相信自己!考不好也没关系,考试最重要的是发现自己的问题。

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

实验小学三(8):李想

明天就是期中考试了。妈妈对我说:“孩子,考试的时候要做到四点:卷面整洁、书写工整、认真答题、仔细检查。这样才能考高分。”“我知道了。”我说。于是,我把老师说的,最有可能考的地方认真复习一遍。

到了第二天,我带着妈妈的叮咛和希望走到了学校,我决定跟班上最棒的应佳家比赛。“丁零零——”期中考试的铃声响了,我一看,惊呆了,这张试卷一共有6页,我想:“李想,加油。只要有决心、有耐心,就一定会考出好成绩,当我做到:“用波浪线划出文中的比喻句”这道题时,我以为只要划一个就行了,所以只划了一个比喻句。紧张的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我想:这次成绩不知怎么样?

到了第三天,老师拿着一叠试卷走进教室,说:今天我们班考得不错,只有个别的同学考了八十几分,我来报一下分数:丁巧奇91、丁巧玲95、李想99-----”当听到我的分数是99分时,我好激动,笑容马上在我的脸上绽放,只可惜,我和第一名的应佳家和陈帅比起来还差半分,这多怪我粗心哪!

我要记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看似遥远,其实离我们很近很近。 唉,期中考试,这个令我欢喜令我忧的考试又来到了。我的心情又变得紧张。想起上次那惨淡的成绩单就心有余悸。这次如果再不考好老妈一定要把我骂个半死。所以只有加把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