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

五一放假前,我校举行了一次春季运动会,运动项目有:立定跳远、投篮、踢毽子、拔河还有跳绳。我参加的项目是踢毽子还有拔河。

作为我们班的体育高手,我应该好好的努力。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踢毽子了。我们满怀信心,努力的踢。因为那天的风太大了,我没有正常发挥,没有拿到名次,但是我依然非常开心。

最激烈的还是拔河比赛了,我们班和五年级六班拔河。比赛前,同学们满怀信心,神采飞扬。弓着腰,曲着腿,抓紧绳子,做好了准备。只听哨声一响,同学们用力的拉着绳子,使劲的拽。开始我们的劲很充足,过了一会劲就泄了一大半,谁知,五年级六班全是大胖子,都很强壮,我们失败了,但是也很开心,因为重在参与。

运动会结束以后,我们班的了第三名,不过也很不错,拿到了奖状。

这真是一场有趣的运动会!

激烈的趣味运动会

激烈的趣味运动会 十月,秋风送爽,正是体育运动的好时节,我们学校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10月20日,学校操场上彩旗林立,绿草如茵。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饱满地走上了看台,只见场上运动员们一个个都生龙活虎,摩拳擦掌。 “参加“鸭子赛跑的同学过来。”吉老师一喊,我、张响东、史良臣和汪浚杰,包括五名女生,立刻站到了跑道前,吉老师说:“别紧张,每人先试一试。”按照比赛规则,每个人要将排球夹在两腿之间,最好能夹着球跑起来。我们试过后,,感觉还可以。大家都跃跃欲试,首先四个代表队选一名队员去参战,我们选项出了张响东。张响东连续快跳,但是比四(6)班落后了点,回转后,他速度有所减慢,我们大声喊:“加油、加油。”快要跳到终点时,他的球忽然滑落了,我们一下子静了下来,他弯下腰,迅速接过球,跳到我面前,我迅速接过球,立即快速地向前跳去。到回转的时候,因为体力下降,我的速度也慢了下来,但听到了同学的加油场,我脑子里又想着要为班级争光,拼命往前跳,速度就一下子快起来了。经过激烈的比赛,我们得了第一名呢! 第二项是障碍赛跑,这一项我是啦啦队队员。只见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精神抖擞,瞪圆双眼。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一齐向前冲去。一开始我们班较落后,我们在场外拼命喊”加油”。我们班张响东刚开始速度非常快,要到终点的时候,,又被障碍物挡了一下,摔了一个大跟头,但他非常坚强,忍痛又爬起来,把接力棒传给别人。经过一番争夺,我们班夺得了第二名,其他班的同学也向我们投来赞许的目光。运动会结束了,我们满载而归,回到了教室。 这真是一场激烈又有趣的秋季运动会。

有趣的运动会

星期五这天是我们双路小学举行健康校园杯运动会的日子。我们终于盼到了这一刻:“双路小学健康校园杯运动会正式开幕!”这是杨校长激动昂扬的声音。

上午八点半,双路小学的全体师生已经整齐地站在了操场上,我们以班级为单位分别站在操场的两边,左边是低年级的小朋友,右边是高年级的大同学。每个班级都列成了一个方队,整齐有秩。杨校长的话音一落,紧接着激烈有趣的比赛就开始了。

首先比赛的是大课间展示。第一个出场的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他们做得真是整齐!大课间的表演也是各种各样:竹竿舞曲、网鱼、跳皮筋;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做起操来就显得有些笨手笨脚,偶尔还有一、两个小朋友做出滑稽的动作让人捧腹,但从他们脸上透露出的认真劲儿看起来觉得非常的可爱;四年级同学做的大课间还真有创意,玩的是“甩呼啦圈接力赛”,那些男生甩起来还真是“好”看的不得了,差点成了变形金刚的样子。我们五年级的同学都看得有点摩拳擦掌了,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同学们个个都满怀信心,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排成两列,精神十足的站在赛场上。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了,同学们随着音乐开始,先后做起了韵律操、广播体操和交警操……这一次,我们班做得特别认真,特别整齐,特别灵活,特别一致,我在队列中更是紧张得连大气都不敢出,心里砰砰直跳,生怕哪个地方做错了而影响整个班的成绩;到大课间展示的时候了,我们先6人围一个圈,温梦瑶在里面表演武术,徐新越在里面跳舞,我们6个人则在圈外拍掌。后来,我们又玩了跨绳接力赛,我被绊倒了一次,幸好没人发现。这时,杨校长在主席台上严肃的望着我们这一个班,评委员老师不知在台上记着什么,主任们也都在议论着。我真希望我们班能得第一名呀!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上午的比赛结束了。

下午比赛完就开始颁奖,当李主任最后宣布五(一)班大课间展示一等奖的时候,我们激动万分,一下子欢呼起来,看来,我们的努力都没有白费。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运动会呀!它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认真、要付出才会有收获。

有趣的运动会

星期三,我们学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地点在市一 中 的运动场上。早上8点,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市一中的场地。看!彩旗队,乐队,国旗和校旗队,还有气球队先后入场。场上顿时美丽极了,我们心里可激动了。首先由学校领导人讲话,然后升国旗,最后由裁判员和运动员宣 誓。 马上,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先是各班清江摆手舞和广播体操的比赛,接下来是30米,60米,100米,200米跑步比赛,1分钟跳绳比赛。星期四的上午是垒球,跳远,迎面接力.......在这次运动会中,我只参加了迎面接力赛,随着老师的枪响,我们拼命的跑,同学们大声的喊“加油!加油!”最后我们班赢得了第一。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要改掉不爱运动的坏习惯,你也要爱运动哦!

有趣的运动会

星期天的天气格外晴朗,卫老师带领五(4)班的同学在白鹤公园举行了一个金秋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一共有三个项目,有三人四足,有好玩的袋袋跳,还有激烈的拔河。首先我们玩了三人四足,卫老师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三个人一组,然后用毛丝巾捆住脚,看看那一组先从起点到达终点,先到的那一组为胜。

我和邓咿宁、杨露露一组,我们几个拿着丝巾到一旁练习去了。只见我们三个手扒着肩,嘴里喊着一、二、三的口令,练习已经完成了,我们几个信心十足的接受这个挑战。各位参赛选手已经各就各位,现在万事俱备,只欠卫老师一声令下了!比赛开始了,前面还自信的我,不知怎么,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动作一下快一下慢,但最后还是跟上了节拍,得了个第二名。

接下来就是有趣的袋袋跳,我们的道具是两个床单。首先分为两组来比赛,两组的第一个同学穿上床单后从起点跳到终点,再传给另一个人,最后先传完的那一组胜。

袋袋跳的游戏开始了,卫老师把床单给了两组前面的第一位同学,选手穿上了床单一蹦一跳的跳到终点把床单传给了我,我心里十分紧张、担心、害怕,我害怕我会象前面那些人一样跌倒、摔跤。但是我还是鼓起了勇气,穿上床单像兔子一样的蹦到终点。我们组赢了,但是接下来面对的却是由蒋承宇带领的军队。他们的动作如同兔子一样快,看这形势我们这次是必死无疑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组输给了蒋承宇的“军队”。

接下来就是同学们最喜爱的拔河了。拔河是一项剧烈运动,这次的竞争对手不再是三四年级的小朋友了,而是比我们高一年级的六年级。但是我们并不畏惧,还是信心的作战。那粗壮的绳子就像是一条蟒蛇,我们班和六年级的拉着这条“蟒蛇”。一声声拉、拉、拉的口令在我耳边徘徊,六年级的仗着他们人多力量大欺负我们,所以这局他们胜了。但我们没灰心,还是与他们“作战”,两个班级交换了位置,又继续比赛。这回同学们把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把六年级的拉倒在地上。现在两个班打平手,所以还要再比一次。这回比赛我们不知哪里出了错,还没出手就被人家一屁股拉在了地上,六年级赢了。我们因为不服气,所以要求再比一次。这回我们可是九牛二虎之力全部使出,拔赢了六年级。两个班再一次交换地方,我们又使劲、用力地拉呀拉,最后赢了这场“硬仗”,得了一等奖。

这次的比赛在于一个词“团结”,俗话说得好一根筷子易折断,十根筷子抱成团。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世界上就没有做不到的事。

有趣的运动会

有趣的运动会 四川省简阳市实验中学(小学部)三(二)班 许 诺 星期四,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一大早,我们就兴致勃勃地赶到学校准备走方正。我们一个个迈着整齐的步伐,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精神抖擞地走过了主席台,但是我们还是没有取得好的成绩,我们都很难过。于是我们下定决心:在单项比赛中一定要把损失夺回来! 比赛开始了,我看见一个个运动员在操场上拼命地跑,我们在两旁为他们加油助威;当看见自己班的同学被别人甩在后面时,我恨不得想长出一对翅膀飞上前去助他一臂之力……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不慌不忙地来到跑道上,用两只手支在起跑线上,半蹲着腿,竖起耳朵等待发令枪发令。只听见“砰”的一声枪响,我两眼紧着前方,用力摆动着双臂,飞快地迈着大步像猛虎似的往前跑,把一个个对手甩得远远的。旁边的观众不停地为我加油鼓掌。我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跑得更快了,直接扑向终点的红线。“我得了第一名!”全班同学都欢呼着胜利,欢呼着我们取得了第一名。我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过了一会儿,接力赛开始了。我们大家团结一致,在紧张而激烈地比赛中坚持不懈,再次取得了第一。我们大家欣喜若狂,欢呼雀跃,有的跳,有的拍手,有的拥抱,欢呼声不断…… 这次运动会可真有趣啊!(指导老师:张孝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