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潘沁彤

我的心爱之物是我们学校的吉祥物——雪儿。它是一个毛绒玩具,是我在校运会上出色地完成绳操表演后获得的奖品。从此,我就和它形影不离了。

雪儿是5个吉祥物里我最喜欢的一个。它留着蓝色的长头发,带着小花发带。脸蛋圆的像球,弯弯的眉毛下扑闪着一双智慧的大眼睛。我只要一看见它就会非常开心。

雪儿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在我心目中,她却是善解人意的好友。有一次,我去好朋友小王家写作业。原本两人挺好的,可是那天我没带钢笔,无法写钢笔字作业。于是我问小王借用。她爽快地答应了。谁知我写着写着一不小心钢笔掉在地上,摔坏了。小王一看就生气地不理我了。我只好低着头,难过地回家了。

我非常懊恼,不知该怎么办,心里既委屈,又害怕失去好朋友,忍不住直掉眼泪。忽然,我抬头看见了雪儿。她正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说:“没事的,明天去道个歉,把自己的新钢笔送给好朋友。试试看?”我擦了擦眼泪,去准备钢笔。第二天去学校时,我发现小王已经在座位上自习。我跑过去,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说:“昨天真对不起!这是送给你的钢笔。”谁知小王笑容满面地说:“没关系,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昨天我也不对!”她没收我的钢笔。我们依然还是好朋友。

后来,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会很感激雪儿。它虽然是一个毛绒玩具,但是她的微笑陪伴了沮丧的我,她真是我的心爱之物,真是我心目中的天使。

【我的心爱之物】

何忆

在我过十岁的生日那天,我的一个哥哥给我了一个蛋糕,那蛋糕上还有一个音乐盒。

在这一年我很珍惜这个音乐盒。它的颜色有粉色和白色,音乐盒里面还有四匹马,而且这里面的音乐很好听,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把那个音乐盒拿来听音乐,因为我觉得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一个礼物。那时候我的那个哥哥正在重庆,哥哥,蛋糕还是叫他的朋友带过来给我的,我觉得很开心,因为他还在工作这么忙,还记得我的生日,而且还给我买了一个蛋糕。那一次是我最开心的一次生日了。

不过他没来,因为他很忙忙的,他的爷爷奶奶也不能看一眼。可是我的音乐盒被我弄坏了,我恨则被我自己因为这是哥哥给我的一个最好的礼物了,你们不知道这个音乐盒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如果不是他的朋友,他也不能及时的把蛋糕送给我。

其实开始我还不知道这蛋糕是谁送给我的,后来还是我妈妈告诉我是哥哥的朋友把这个蛋糕拿来的。这个音乐盒我一直想把它修好,可是怎么也想不出办法了,后来我没管它,等到有办法了再修。

这个音乐盒我是不会送给别人的,连我的妹妹姐姐都不会送给他们的,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收到的最好的一个礼物了。

要是谁把它拿走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我心爱的书签】

王雨奇

从出生到现在,我得到过许多礼物。可是我最心爱的一件却是一张很不起眼的书签。

去年生日,我十分开心,因为我收到了许多祝福和精美包装的礼物。有的送了小花,有的送了小本子,还有的送了玩具……

我兴奋地把这些礼物依次打开,到了最后一个礼物了,那是一个包装简陋、无一丝花纹的礼物。我叹了一口气,这是谁送的礼物啊?怎么给的那么寒酸。

我定睛一看,这不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吗?我打开一看,这不就是一张破书签嘛,还当不当我是你们的女儿了!我生气了,正要往外走,好好的说他们一顿时,我忽然发现书签背后有一行字,上面是这样写的:失败时振作起来,成功时不要骄傲。

这不正是我经历过的吗?有一次,我数学成绩没考好,失去了免试资格,心里很难过。但是,妈妈对我说:“你虽然失去了免试生资格,但不代表你的水平就不如别人。你要努力,争取期末考满分。”我后面认真巩固复习,期末考真的得了满分。还有一次,我语文单元测验考了97分,破了我的纪录,我洋洋得意。爸爸叫我认真对待接下来的语文考试,我说:“我已经考得很好了,什么都不用准备。”结果我考得一团糟。

书签上的这句话让我受益无穷,当我遇到失败时,我都会提醒自己振作;每当我取得成功时,我都会提醒自己不要骄傲。直到现在,我还每天用着这张书签,它时时刻刻警醒激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