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就是薛同学了。她性格幽默,从不给别人添麻烦。并且乐于助人,十分惹人喜爱。她也有着许许多多的朋友,每个人都愿意和她一起玩。这让我十分羡慕,我很想搞清楚,为什么她这么惹人喜爱呢?后来我才知道,她有着很多厉害的地方呢!

薛同学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油黑发亮的短头发,一米三的个子,喜欢酷酷的东西。第一次见他时,还以为她是个男孩子,后来看到了她的书包、手表都是粉红色的,才知道她是个女孩子呢!可别小看它那娇小玲珑的身子,那小小的身体也藏着大大的力气!有时候一些同学水杯拧不开,都去找她帮忙,而她,轻轻松松的就把水杯拧开了。还有一次,她不费吹灰之力地就把钢笔的笔芯给掰断了。有的男同学故意打趣说:“这么大力气呢!诶呦,你是不是隐瞒了你的性别啊?”而我们帮薛同学回击,“说你能看出来薛同学隐瞒了性别,那我们还看出来你隐藏了性别呢!”这句话堵的那个男同学哑口无言,那一脸无可奈何的样,惹得薛同学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我们也跟着哈哈大笑。

薛同学跑起步来可快了呢!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比赛跑步。薛同学,曾同学,黄同学以及李同学这四位跑的最快的开始比赛。薛同学一马当先。不给后面追上的余地,曾同学虽然紧随其后,但是还是不能追上薛同学那惊人的速度,薛同学飞速的奔向了终点,最后获得了胜利。其他三个人总算是到了终点,一个两个的都气喘吁吁的。而薛同学依然精力十足呢!因此,薛同学被选入了田径队,日日辛苦努力地训练体能和速度。最后,代表学校出去比赛,赢得亚军。成为了四年级小达人。

薛同学不仅跑步跑得快,而且成绩也是十分好呢!那一次,我、薛同学、赖同学,以及赵同学位列四年二班语文成绩前四名。我是第三名,薛同学是第二名,赵同学第四第一名。她以98分的优势冲进前二,而我只考了93分。我十分崇拜她,希望能追上她的步伐,与她一起努力,一起学习,一起并肩向前冲刺!怎么样,她的成绩是不是很好呢?

这就是我崇拜的人。她身上还有许许多多的闪亮点,让我忍不住想去追上她,她就是我的榜样,我的目标!她会让我奋力向前,她不仅是我的竞争对手,更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