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手机是我们的小帮手,查资料,学习都靠它。我也有一部手机,是妈妈送给我的。但手机也会给人带来危害哦!如果不信,那就看看手机给我带来了什么危害。

危害一:伤视力

我拿到妈妈给我的手机,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妈妈告诉我:“不要沉迷游戏里。”我爽快地答应了。以后我遇到了什么困难,拿起手机刷刷刷地查资料。很快地,我就对这部手机爱不释手了。无意中,我在一次查找资料的时候,页面突然蹦出了一款游戏,很好玩的样子。于是我点击进去,把妈妈的话忘到脑后,玩了起来。刚开始,我还是无聊时玩玩,但到后面,越来越爱玩。有时,在家玩半小时,在后来,边写作业边玩,边走路边玩。甚至连上课趁老师不注意偷偷地在抽屉里玩。到最后,我对手机游戏也爱不释手了。学校体检视力时发现自己的视力突然降到4.6,只好配副眼镜。这就是玩游戏给我带来的危害。

危害二:伤成绩

玩了手机之后,我配了副眼镜,多丑啊!我决定:以后除了查资料再也不碰手机。到学校,看着同学们捧着手机,又沟起了我的玩手机瘾。它就像一个恶魔,催促着我玩游戏。算了,就玩一会儿。于是,老师在讲课时,偷偷地玩了一会,哈哈,老师竟然没发现。此后,愈发不可收拾,我又上瘾了。可我在考试时,竟有很多不会做。那是一次比任何时候都低的分数。我的成绩一落千丈,都是手机惹的祸!

手机虽然好玩,但也有危害。玩手机是可以,但要有把握地玩。不要把不该玩的时间也拿来玩,要适当调整时间,不然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