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东乌旗第二小学2年4班刘旭志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到南苑农贸市场买水果,水果可真多,真是五月瓜果飘香啊!

市场里有葡萄、哈密瓜、西瓜、苹果、水蜜桃,还有菠萝等等。水蜜桃皮儿薄薄的,好像一碰,汁水就要流出来。金灿灿的菠萝,外面穿着一身鳞甲,挺威武的样子。西瓜的外皮光滑油亮,像涂了一层油,把西瓜剖开一看,里面鲜红鲜红的,就像一个小太阳。苹果红红的,像一盏盏红灯笼似的。葡萄晶莹剔透,就像一串串紫宝石。枇杷穿着一身黄衣服,上面还有一个柄,就像一个小型手榴弹。

这些水果使我爱不释手。我和妈妈买了满满一筐水果,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买水果的老人

在我们小区门前有一个买水果的老人,他并不起眼,但有一件事使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那是一个初冬的上午,天气出奇的冷。我和妈妈去一个亲戚家,到了车站我们才发现没带零钱。妈妈对我说:“咱们卖点水果吧!”我们就走到了水果摊跟前,买了6元钱水果。妈妈给了他一张纸币,当他给我们找回4元钱的时候,公交车来了,我和妈妈急急忙忙上了车。

当我们回来时,已经是华灯初上的傍晚了。因为今天天气冷,小区里已经没有人了,只听见北风还在呼呼作响。这时我看见路灯底下站着一个人,正是卖水果的老人,他已经被寒风冻得瑟瑟发抖了,手里好像还拿着一沓钱。“这么晚了,这么冷的天,还不收摊,真是个守财奴!”我暗暗想。这时他也看见了我们,连忙说:“你们可回来了!上午你们给我的是100元,不是10元,还没来得及找完你们就上车了,这是少找得90元钱,你们数数对不对!”这时,一股暖流传遍了我的全身,老人的身影在我面前显得特别高大。这时,老人已经收拾好水果摊,说:“要不是为了等你们,我早就回家了。今天是我孙子的生日,全家人都等我吃饭呢!”说完,他就骑着三轮车回家了。

刺骨得寒风依然猛烈地吹着,但望着老人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热乎乎的。

第一次买水果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齐河路的一家水果摊去买水果。 妈妈问:“你喜欢吃什么水果呀?”我回答说:“我喜欢橘子。”妈妈说:“好啊,我们就买点橘子吧。”说完我们就来到了齐河路水果摊。

买水果

这天,天上没有太阳真凉快!小明到广场上玩。他看见很多人挤在一起。小明走道人群里一看,原来是一个卖水果的小摊。那儿的水果真新鲜,怪不得这么多人来买。有弯弯的香蕉,红红的草莓,一串串的葡萄……各种各样的。小明买了一些苹果,他咬了一口,啊!真甜。

买水果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买水果。哇,红红的草莓大大的西瓜我看的都快流口水啦!爸爸说你买哪种水果啊?我说我买草莓......爸爸说好好。买回来啦!我吃了一个又一个,真好吃

买水果

1月29日 我跟我爸爸、妈妈和2个姐姐去买水果。那你们知道我们去买了什么吗?去买水果,一开始我看见了火腿肠,我就有礼貌的对我爸爸说:“我要吃火腿肠。”爸爸听了就同意了,我跟爸爸说:“谢谢爸爸。” 我们走进里面,我看见了很多水果,那你们知道我们买了什么水果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有猕猴桃、又大又红的什么?是西瓜,还有桃子,苹果、香梨,沙糖桔、哈密瓜、冬枣、樱桃和葡萄,而这些东西都是我们过年用的。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