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双眯眯眼,笑起来就成了两条直线;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幽默极了,一句话能让你哈哈大笑;他很胖,一看就知道经常大吃大喝。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还臭美,还贪玩。

他的发型经过精心打理,至今还留有烫过的痕迹,显得特别时尚。不管什么时候,无论时间多么急,他总要好好梳理自己的头发,否则坚决不出门。用他的话说:“我要在别人面前展现自己最帅的样子。”穿衣服他也很挑剔,每次妈妈让他赶紧穿衣服,他都会叫道:“我要穿好看而且最帅气的衣服,这样才配得上我!”

他特别喜欢玩手机,只要一有空,就会拿起手机聚精会神地打起游戏来。提起手机游戏,他就会说得头头是道、眉飞色舞。一次,他正沉浸在手机的世界里,妈妈叫他帮忙晒衣服。他头也不抬,继续专心致志地玩着游戏。妈妈不停地催,他嘴上说“好的,好的”,可就是停不下来。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他都没有放下手机去晒衣服。最后,妈妈急了,痛骂了他一顿,他才无可奈何地去晒衣服。

他就是我的同学朱哲,一个爱帅、爱玩的小男孩。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