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起趣事,我们的班级里的趣事数也数不清,你看,这不又有一件趣事了。这是在卓越英语学校B2班发生的事情。这是一次成果发布会,老师刚把礼品拿手进教室,同学们一拥而上,在老师的指挥箅强烈要求下,大家都乖乖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开始拍卖了,许多同学用自己的成果买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一个精致的闹钟拿出来了,很多人喜欢它。当然,我的好朋友陈有义也不另外。大家都在一次次的加码,陈有义豁出去了,他拿出全部的家当,终于拍下了闹钟。接着,他在座位上眼泪直流。老师问他怎么了,他边哭边说:“我的乖乖,我的钱全部都飞走了。“全班捧腹大笑。怎么样?陈有义好笑不?他买了一样东西把钱都发光了,他又后悔又伤心。刚才又何必买呢?真是怪人趣事多。

名师点评:在文章中,小作者向我们介绍了自己班级发生的一件趣事,其中着重突出了自己的好朋友的表现。他的语言令大家捧腹,娱乐了大家。但是,老师感觉除了他的那句话,文章没能将整个过程中的乐趣表现出来。小作者可以在文中多加入人物的表情、语言、动作、场面等元素的描写,使整个过程变得丰富,使人物个性更加鲜明。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李老师) 2011-10-22 19:27:57

民和二中第18届田径运动会——班级介绍(一)

高三(1)班解说词: 看!现在正朝主席台走来的是由65名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年青人组成的团体---高三(1)班。整齐的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实力。这是一个充满爱心和魅力的集体,同心协力是他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永争第一是他们不变的追求。他们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的辉煌。这就是他们,这就是永远的、激情飞扬的高三(1)班!

高三(2)班入场解说词 学海艰辛砺意志,一身豪迈写青春。现在正经过主席台的是高三(2)班。59名莘莘学子,59颗执著的心,联结成一个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集体。三年来,在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他们从稚嫩一步步走向成熟,一年一个台阶,班级面貌焕然一新。在本届校运会上,他们将秉承参与就是收获的信念,顽强拼搏,赛出精神,力争佳绩。 高三(3)班解说词 看! 现在以稳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三(3)班代表队,他们的班训是:为追求而奋斗,为梦想而拼搏,为成功而努力。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是一个充满着青春活力的团体。他们具有挑战自我的精神,超越极限的毅力和开拓创新的勇气,他们相信:不管是在这次运动会上,还是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他们都会取得惊人的成绩。

放飞理想、放飞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高三(四)班正踏着朝阳,激情豪迈走过来;这,是一个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班级,他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在向你我庄严的宣告:高三(四)班,本界运动会上最亮丽的风景线!我们同欢乐、我们共追求,我们驰骋赛场、挥洒豪迈,让我们的热血无悔地沸腾吧!加油吧!运动健儿们!胜利,将与我们高三(四)班同在!

班级人物介绍

走进东关小学六年级五班,看看我们班的超级人物把。

说起东关小学,都应该知道我们班吧,我们班可是相当有名哦,我们班的“风云人物”可是很多的,让我来介绍一下把。

白雨 殷振 惠棋就不用说了,要想知道他们就看《瞧瞧我们班》把。

还有就是吴远宁了,她是我们班的 民歌公主 唱民歌是十分的好听哦,还有刘锐,是民歌王子,他俩唱民歌一套一套的,能让人入迷。

我们班的音乐王子闪亮登场了,那就是鼎鼎大名的 徐浩天 武鹏飞 殷振 吴玉寒了 他们唱歌十分的动听,流行歌曲样样都会,让人佩服啊。

当然,有音乐王子就有音乐公主啦,白雨 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唱歌当然可不同寻常啦,高婧媛 堂堂的副班长 唱歌也是有模有样的,有个动听的金嗓子。周硕 唱歌还可以,她在男生眼里太坏了,在我们眼里却十分的和蔼。还有张昱钊 唱歌很好听,就是有嗓子有点哑,在各个场合都不敢唱,总怕唱不好。还有就是我啦,唱歌还可以,自我感觉还可以,就是不知道别人的看法。呵呵

还有就是杨浩雨啦,十分的搞笑,(外号 羊肉串 羊二毛子,张昱钊起得外号 不知道什么意思,呵呵),杨浩雨写字不怎么样,做作业非常的快,不知道为什么,他做的题都很对呀。

陈嘉,干什么事都想有自己的,上次我在报纸上发表了一篇作文,写的是我们班的同学,没写他 他说了我一天:“下回写我 下回写我”。

武鹏飞,(外号 武大炸白菜 武大头),十分的听话。最爱的事就是,上课说话被罚站,站在那里还有的光荣嘞。

我们班一共28个人,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想认识我,就加我的zuowenku.net6637(加我的时候别忘了告诉我,你是的哟)

介绍自己

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笑就露出了不整齐的牙齿,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我――襄樊市第一实验小学的一名小男生路文辽。

你知道我的名字的来历吗?还是我来告诉你吧。路是我的姓,我爸爸说:“三国时有一员大将叫张辽字文远。”爸爸取了两个字是文、辽,所以叫路文辽。

我很喜欢运动,最喜欢跑步踢球,没个星期天都个小朋友踢球。我们学校举办的秋季运动会,我每次都参加,男子100米赛跑我都已经三连冠了呢,为班级争得了不少的荣誉。

我特别喜欢看书,我让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有:《十万个为什么》、《少年儿童百科全书》等等。我最喜欢看优秀作文书,因为可以提高我的写作能力。

瞧,这就是我。欢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班级日记

今天是期中考试后的第一天,每个人都忙碌着,成绩好的,忙着收拾东西,提前预习,而不好的,便对自己的成绩没底儿,把一切都放下,浪费不少时间,去问分数。于是又与成绩好的有了一节差距,形成恶性循环。在我看来,每人都应该在后半期调整心态,在新的起跑线上准备好一切,不要在期末留下遗憾。

下午的班会课,廖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一个不平凡的人物——NICK。他是一个澳大利亚的残疾人,天生没有四肢,但面容十分英俊。他也十分乐观,通过一个演讲,让我们懂得了怎样去现实的面对生活。

首先,他做了好几个对于他这种情况的残疾人难以办到的事情:用畸形的“小鸡腿”挑起话筒,用“小鸡腿”演奏初一曲曲惊人的打击乐……

我十分敬佩他的精神,他敢于去尝试,敢于去想,也敢于去做,因此他能经常品尝到成功的甜味。而后,他有讲了好几件儿时的事,因为天生畸形的缘故,他常常受到人们的嘲笑和讽刺。儿时他努力去做一些常人能做的事情,但对他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一次次的失败告诉他,他得现实的对待这个社会。最后,他给我们讲了“成败与选择”——从跌倒再爬起,在跌跌撞撞地走向成功……让我为之感动。

一个没有四肢的残疾人能做的事,四肢健全的我们呢?

我相信,我们能比他做得好,只要我们不畏失败,勇于去面对,一定会生活得更加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