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参加的项目是接力跑。

虽然说我排在第五个,但是我早已摆出了跑步的架势。啊!前面的人终于跑完啦,我的手伸的长长的,接过了接力棒。我立刻向前冲去,“呀,冲啊!”这句话仿佛给我了无穷的力量,我眼睛睁得大大的,飞快的向前冲刺着,“快点,快点,再快点”终于,我把接力棒塞进同学的手里。

我仔细地观察着别的同学,“好慢哪!”我真想口吐白沫,一只只“蜗牛”在跑道上慢慢地跑着,真恨不得给他们装上火箭喷射器。我渺了一眼别的班的同学,我不禁大吃一惊——我们已经落后了一大截。“加油!加油!加油······”

这次激情的接力跑比赛,终于结束了。但是,肯定拿不到奖了,不过,重在参与嘛!

接力跑比赛

接力跑比赛

在碧玉苍穹下,操场上熙熙攘攘、人山人海,咦!这是什么呀,走进一看,噢!原来是五年级的年级段准备来一次接力跑比赛。

旁边的啦啦对男女同学站在赛道旁边,个个瞪大眼睛,注视着每位运动员,焦急的等待着比赛开始的一刻。

五年级运动员上场了,瞧!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现在开始的是第四十一届运动会的五年级接力跑比赛。我们班的第一个是号称“牛魔王的谢崇宇。他可是这次运动会800米第一的。只见他右脚向前,左脚向后,双手摆好姿势,蹲在跑道上,等待着棒传到他手中。“砰”一声,女生那边用着飞快的速度跑过来,他接住棒了。他像一只脱离弓的一支箭,直冲过去,大步向前,不一会儿便占据领先的位置,一马当先,在操场上风云一时,但是好景不长,505班的一位同学快马加鞭,追上来了,谢崇宇把棒又传给了女同学。

2号男生队员是“飞毛腿”的赵泽华,他早已准备好,站在跑道上,胸有成竹,一接过棒,转头就跑,他全力以赴,终于跟上了505班,超过他们了,不知什么时候,505班来了个大个子,步步向赵泽华逼近,他扭头一看,情况不妙,就一个劲地跑,保住了第一,等他交棒时,把其他班的同学都甩在后头了。

两旁的啦啦队可扯破了嗓子,这边“502加油!”那边有“504加油”这边有“505加油”真是热闹非凡,有的直跺脚,有的直拍手,还有的手舞足蹈。跑道两旁呼声再起,比赛又高过一潮,有一潮。

几圈下来,我们班还是第一,看来我们是稳操胜券了。可知。励一驰跑道一半体力不知被505班追上来了,拉拉队一看,忙喊:“502加油!励一驰加油!”励一驰一听精神焕发,忙冲了上去,超终点冲去,在交棒时超过了505班,还似乎抱住了第一。

比赛就这样进行着,进行着……交到了最后一棒,我们班的体育明星——张艺翰。他撒开双腿,挥动双臂,像雄鹰一样在跑道上奔驰着,进了进了,同学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亲友团在旁边不停的喊着:“加油,跑快!”终于他以惊人的速度冲过了终点。最后,裁判宣布我们赢了。

“耶!我们赢了!我们第一名!”同学们蹦啊!欢呼着!这些激动的声音聚在一起,在碧玉苍穹下飘荡着,飘荡着……

难忘的接力比赛

难忘的接力比赛难忘的接力比赛今天,老师宣布这个星期四和星期五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体育文化节要开始了。当时,我听了老师的话激动万分,心里想:我一定要为比班级争光。这次体育文化节我们班分别参加了拔河、迎面接力、长跳绳和越野跑比赛。其中接力比赛最让我难以忘怀。接力比赛开始了,只听哨声一响,我们班的运动员开始飞奔起来,我的心情非常紧张,心里想:千万不要掉棒。让我担心的事情突然发生了,糟糕,我们班有人掉棒了。这时候,让我更加紧张了。轮到我了,我也立即飞跑起来,耳边的风呼呼的响,隐约还能听到同学们为我呐喊助威,我奋力向前冲去,手紧紧的握着棒。啊,终于看到我们班的同学了,我赶紧把棒传给正在准备接棒的王成功后,就急忙跑到队伍后面,我紧张的心情才渐渐平静下来。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我们总结了经验:不管是谁,如果要做好一件事,就必须有平稳的心态,过人的耐力和聪明的头脑,否则,什么事也做不成。濮阳市实验小学三2班

接力比赛

星期三下午的班队课,我们二年级同学举行了迎面接力赛。

每个班有二十二位同学参加,我也是其中之一。比赛快开始了,大家都很紧张。我的心怦怦直跳,感觉像要跳出来一样。发令枪响了,大家都飞快地向前跑去。终于轮到我了,我一接过棒就像脱缰的野马向前飞奔而去。

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接力比赛》片段

我一把接过同学的接力棒,奋力向前跑去,我的腿像长了翅膀似的,它带着我向前冲。我感觉自己像一只离弦之箭,想跑多快就跑多快。此刻的我,用像鹰一样敏锐地眼睛紧盯着前方同学的手,确定位置后,将手中的接力棒递给了预备跑步的同学。“啪”!那同学接过接力棒,向前奔去。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因为我的任务完成了!然而,我也时不时的给我们班同学加油、鼓劲,让他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去。|||

一场接力比赛

“加油,四三班!加油,四三班!”咦,是谁在呐喊?噢,原来是运动场上四三班的同学正拿着啦啦棒,给他们班上的运动员加油呢!

接力比赛开始了,跑第一棒的是曾诗琪,只见她犹如一只猛虎,一马当先,一下子就把棒传给了跑第二棒的蔡艺。蔡艺如同一支离弦之箭,又把棒传给了跑第三棒的钟书馨。就这样,我们很快就领先了,场上的气氛立刻热烈了起来,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

可是当棒传给王宇彤的时候,四二班的运动员紧紧追着王宇彤不放,我们屏息凝神,等待着幸运之神向我们招手。可是,我们班的王宇彤还是比不过四二班的运动员,一下子,就被他们给抛到了后面。就这样四二班得了第一名,而我们班呢?嘻嘻,只得了个第二名。

不过不要紧,只要大家尽了力,得第二名也是很光荣的。

记一次“活力板”接力比赛

今天,我们四、五年级在校园靠近红楼一侧的赛道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力板”接力比赛。

四年级比赛结束了,该五年级比赛了。这时,原本喧闹异常的同学们一下子变的鸦雀无声了。随着一声哨响,小选手们犹如一支支离弦之箭,飞快地冲了出去。瞧,有的小选手像一只饿狼见到了一只大肥羊,红着眼睛就冲了上去;有的小选手紧紧地咬着嘴唇,脸涨的通红通红,拼命地摇着身体往前冲;有的小选手左摇右摆,像只姿态憨笨可鞠的小企鹅;还有的小选手因为没有掌握好平衡,“扑嗵”一屁股坐到了地下……

一起冲出来的不止是小选手,还有我们小观众们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

呀,不好!我们班是第三了!好,杜心宇滑的真快,已经冲到第二了,不错,离第一越来越近了。唉,桂博予,因为你,咱们班又变回第三了。你要是滑的不快,就别报呀!我正紧张的手心都出汗了,好呀,后来的几个同学还算争气,拼命向前追赶,终于又回到了第二的位置。终于,我们班的成绩为全年级第二名。

虽然是第二名,欣喜中又带有一些遗憾。但是转念一想,最重要的不是比赛成绩,而是重在参与的精神。虽然桂博予不是滑的最快的,但只要尽力了,就是我们班最值得尊敬的选手。

相信我们班下次一定会得第一名的!

记一次接力比赛

在一次体育课上,我们进行了一次激烈的接力跑比赛。

比赛开始了,各小队都在准备着,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班的同学脑袋挨脑袋围成一圈儿是在秘密地商量对策,调整阵容......

随着“嘟”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队的王华强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他跑得可真快,几个大步就超过了别的队员。到我的时候,我心里怦怦跳着,心想:我可别给小队丢脸。就在这时华强跑过来把接力棒递给了我,我没拿紧接力棒,接力棒掉在地上,我飞快的捡起接力棒就继续向前跑。我跑到半路脚软了一下,差点来了个“狗啃泥”我定定神迅速向前跑去。由于我刚才脚软了一下,我们队输给了女生队。

比赛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比赛激烈的情景、意外的插曲、团结一致的协作成为我们议论的话题。直到今天,大家还津津有味地议论着。

作者:张皓翔 性别:男,年龄:10岁,学校:永中二小,年级:四《4》班

《国标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中镇罗东街254号后门,邮编:325024

指导老师:刘素萍,电话:13780146718,单位:刘老师作文培训学校,

一场激烈的迎面接力比赛

一场激烈的迎面接力跳绳比赛

星期三下午,为了迎接青奥申办,学校组织一场跳绳比赛。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时,看着别的班级有备而来,同学们都开始惴惴不安。我想:能不能赢得这次比赛?比赛中同学们没有团结起来怎么办?输了这次比赛怎么办······

首先,我们观看了低年级的比赛。在他们的比赛中,有很多同学是因为跑的途中被绳子绊倒,所以落后了。我们看了都一个劲的嘲笑他们。

然后,他们赛完终于该我们了。只听裁判员的发令枪“嘭”地一声响起,同学们拿着绳子飞快地往前冲,生怕自己落后。我们班的同学在旁边不停地为我们加油鼓劲!我想:大家一定不要辜负了班里同学对我们的期望。可是事情并不是像我想的那么一帆风顺。别班的同学寸步不让,我们班的一号运动员——孙天翼在途中被绳子绊倒,落后了。我们班同学看了都心急如焚,恨不得上前去帮他一把。后来几乎每一个运动员都在比赛途中出现了一些小意外。看到这里,我那必争第一的心情早已化为乌有。但是,我们看了叶贻浩的表现后,心中又燃起了一丝希望。只见他拿到绳子后,立刻奋起直追,在中途中毫无发生任何意外,终于赶上去了一点。轮到我了,我心潮澎湃,我因为没有拿好跳绳,拖延了点儿时间,有在途中被绳子绊倒了。看到了我的成绩使同学们更落后,我哭了。

最后,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班的成绩是倒数第二,对于这个名次我太陌生了!看着别的班级取得了好成绩,我真惭愧不已,不能为班级争光!

激烈的接力比赛

育是乐趣,如果我们不运动,生活就变得不精彩,很乏味,体育同样也磨练着人们。 在这次,我看到了其他班激烈的比赛,那是多么有吸引力,多么壮观呀! 刚来到操场,只见其中的一个班级正在进行中,每六个人跑四个来回,那六个同学用尽吃奶的力气使劲儿往前冲,心里只想着拿第一,都没有感觉到累。“太好了,我争夺第一了”,一位同学高兴的跳了起来,他的朋友也欢呼雀跃着,一片热闹的气氛在操场里回荡着。过了一会,他突然坐下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原来他累了。其他同学跑完以后,每个人都气喘吁吁,筋疲力尽了,但他们依然很高兴,因为他们努力了。 这个班终于完成了他们的比赛,到另一个班了。刚开始他们每个人都精神饱满,个个都挺神奇的。我很疑惑,他们为什么这么自信呢? “碰”的一声,枪声响了,六名同学力争上游,快速地向前跑着,“哇!果然身手不凡。”我喃喃自语的说。 轮到我们班了,我看见我们班的跑步健将满脸的自信,而吃得比较胖的同学垂头丧气的。时间过得好快呀,转眼间就到我了,我迅速的跑着,虽然很累,但我还是坚持到底,最后,我使出全身力气,向前跑去,结果还是第二,这次的成绩我也挺满意的,因为我努力了。 我发现每个同学就算很累了,也会咬咬牙坚持过去的,这说明体育是在锻炼一个人毅力。 体育有时使人快乐,有时使人伤心,而我们要让体育变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