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漆黑的夜晚,月光照在床边,门微微打开,仿佛从门外传来了脚步声。“呼”,一阵风吹来,我吓得坐了起来,突然,发现床下有一个什么东西正看着我,我不由得心里一惊:“难道是传说中的鬼!”

我被吓得瑟瑟发抖,连忙用被子把整个人裹得严严实实的。我想:“不如我把灯开起来?不行,如果这个时候鬼扑过来怎么办!不过我到底该怎么办呢?”想到这儿,眼泪就不由地在眼眶里打转。“难道现在要去找妈妈吗?”我躲在被窝里自言自语。可这时,我又想起电视中鬼那可怕的样子!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我坐了起来,跳下床,一溜烟儿就跑到了客厅。“妈妈,床底下有鬼呀!”我对正在磕瓜子的妈妈说。“怎么会有鬼呢,走,我陪你一起去看看!”说完,妈妈就带我去房间了。我打开灯,左瞧瞧,右看看,啊,原来是一只毛绒玩具狗掉在地上了,它还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呢!“哈哈哈!”我不由自主地笑了,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在寂静的夜里,床底下的“鬼”和我一起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