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条鱼,那爸爸则是一片无边无际的汪洋大海,辛辛苦苦地养育着我。

有一次,我过敏了,皮肤到处都是斑点,全身一阵痒痒的,又有灼烧感,实在难受。我只能没力地躺在床上,当时的我那么孤单、无助。突然一声洪亮的声音飘了上来:“若冰,你睡着了吗?我给你带回来了一点吃的。”是爸爸,爸爸!顿时,一股说不出的暖暖的幸福从我心中涌了上来,我两眼向卧室的门望去,等待着爸爸把饭送上来。一秒、两秒、三秒、四秒……咦?爸爸怎么还没有送上来呢?怎么这样呀?明明我听到了爸爸的声音。我下床跑下楼来到客厅,静悄悄的,一影都没有。只有桌子一盒正冒着热气的我最爱吃的土豆焖饭和一盒香味四溢的辣椒炒肉丝。哇,这么好吃。可是爸爸也真是的,明知道我都这样了,还一送完饭都不看我一眼,就出去了。一点也不关心我呀!我越想越生气。“咕噜咕噜”,我的肚子正闹荒呢,刚想要吃时,一想起爸爸不看我,我又来气了,怎么一点都不关心我,这个坏爸爸,我不吃了,就算饿死也不吃,哼,我发誓!我忍着。

“若冰,饭吃了吗?”只见爸爸像一阵风跑进来,气喘吁吁。一手提着一袋东西,满头大汗,头发一要粘着一根,脸红红的,汗水正顺着额头一直流到下巴,鼻子和嘴之间也冒出汗水。“喏,给你去抓了些药回来,一些是吃的,一些是涂的,待会儿,你吃完饭,药吃下,我给给涂下药。………爸爸原来去抓药呀!我怎么误会他了,这是我爸爸呀!他一直爱我,我感动地赶紧应了声,扒起饭来,因为忙碌的爸爸一会儿又要出去上班赚钱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为我负责、关心我的爸爸,他的爱,从未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