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一窝蜂地涌出教室,原来这节课要进行拔河比赛。

一开始我为了证明自己力气比较大,所以我打算排在队伍的最后大显身手。正在这时,我脑海中突然冒出,以前我和同学们掰手腕都掰不过他们的情景。这次能不能赢呢?我顿时觉得很紧张,但很快我就在心里告诉自己:虽然我很紧张,但我也要加油。

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队拿起绳子就拼命地往后拉,直接一举拿下第一局。紧接着第二局开始了,我们却因为第一局赢了之后便骄傲了,所以很遗憾我们被秒杀了。很快到了令人兴奋的第三局,我们按照之前商量好的,大家拼尽全力,双手紧握绳子,双膝完成一张弓,身体向后倾重心下移。眼看着中间的红绳慢慢靠近我方的分界线,忽然,对手仿佛吃了“大力丸”一般,一股猛劲把我们拉了过去。就这样我们再次输掉了比赛。看到对方队员们脸上浮现着胜利的喜悦,而我们队员却一个个垂头丧气,我急忙过去安慰他们。

这次比赛让我很难忘,因为它让我懂得了,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还有无数场比赛,只要我们像今天一样全力以赴,不管结局怎么样,我们都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