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过程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第一次学轮滑。每一个星期五我们都会有一次个性课堂,其中有打篮球、踢足球、轮滑……等,其中我报的是轮滑课。

第一天我穿上轮滑鞋时,我的动作就像一个非常笨拙的“滑稽小丑”动作非常奇葩。路边上的老手同学都在哄堂大笑,而我没有搭理他们,于是小心翼翼地走到队伍里,这时,老师轻轻的把我拉出来严肃地说:“你先自己慢慢练习原地踏步,感觉自己练习好了再试着滑一滑”,说完,老师就不声不响地走开了。我自己慢慢的练着练着一个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心想:“估计小草都在笑我,小草都比我学得快”。虽然这对我的打击很重,但是我还是坚强地爬了起来,我试着继续向前滑,可是1米都不到就又摔倒了。接着,我又一次爬了起来,这时老师过来了,我哭着对老师说:“老师学轮滑好可怕”,老师笑眯眯的回答:“其实学轮滑不可怕,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就一定可以学会的”,我记住了老师的话只要有信心一定会学会的。摔倒了我就爬起来,一次一次的坚信着自己,后来我终于滑了起来。同学们都向我伸出了大拇指,连路边的小树被风吹的摇啊摇好像是观众对我欢呼着。

已经学轮滑两个月了,我依然还记得老师说的那句话。轮滑的第一节课堂是精彩的、时兴奋的、是心花怒放的,虽然我划得不是很好,但是只要我肯努力我就一定可以成功。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