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一个非常厉害的“生命灯”,虽然我每天伫立在马路旁边,看守着人群和车辆,仿佛把他们当做家人一样爱护,但是呈现在我眼前的事情却不一样……

早晨,我打着哈欠站在路旁,我目不转睛地看守着行人与车辆,生怕把我的“家人”有半点危险,慢慢地我的眼球起了红血丝,我的双脚慢慢地也站不稳了,就在我马上要失去意识的时候,警察叔叔不以为然地踹了我一脚,让我变得清醒,他瞪了我一眼,让我穿上一件黄色的衣服。我穿上衣服后,发现衣服上写了几个大字:开车时不要睡觉。我看了这几个字后,心想:切,这警察叔叔给谁看呢!我好像瞬间与警察叔叔结下了好大的怨气。

早高峰来了,马路被车流堵得水泄不通,我好想把红绿灯删除,那该多好啊!

我正在想象这美好的画面,却没看见有一辆车的车主在睡觉,而且睡在马路中间。“呲呲啊”的车声打断了我的美好幻想,我醒来之后,发现有一辆车停在马路上,我急得上蹿下跳,这时我发现另一辆汽车以120迈的速度冲了过来,我害怕地捂住耳朵,闭上了眼睛,砰地一声巨响,这声音仿佛要把大地震裂,我打了个冷战,缓缓睁开眼睛,我看见了两车相撞的场面。

急救车来了,从我背后穿过。说实话,我们红绿灯最怕听到救护车的声音,我默默地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