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年之后,我成为了一名科学家。我花费多年的心血,制造了一台可以改变自然环境的机器。

我即将要做第一次人类历史上改变自然的实验,这让我非常的激动,不过,我该改变什么呢?这个问题使我陷入了沉思。这时,我看到了窗外灰蒙蒙的天空,发电厂、化工厂、钢铁厂都在污染着我们美丽的蓝天。而人类则因为科技发达,都住在生态圈里安然无恙,根本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

于是,我决定了,消除蓝天,增加雾霾。

第一天,雾霾指数爆表,冲破了生态圈,人们只好戴上了高科技口罩来抵挡雾霾。这时,人们发现天空一片漆黑,白天都要开着灯才能看见一切。

第三天,戴口罩也无用了。当天甚至有人因为吸入过多的霾而当街晕倒,幸亏抢救及时。这条消息登上了个大报纸的头条,人类政府开始引起重视。

到了第五天,又有4个人晕倒了。医生利用透视镜检查发现他的肺,差点没叫出来————他们的肺里全是霾。当天的《星球日报》、《时代周刊》、《人类晚报》等,都争先恐后地报道这恐怖的消息。人类这时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第六天,又有无数人晕倒,医院非常的忙碌。政府向全世界所有工厂下了最后通牒————无论如何,立即停止生产。

看到大家都停止了破坏环境,我把机器也停止了。顿时,雾霾渐渐散开了。久违的蓝天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天空那么蓝、那么蓝……

至此,再也没有人破坏环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