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你是我永远的好闺蜜!

还记得那次么?我五年级开始长痘了,痘痘又红又肥,冒着白头,我每次摸着凸起的大痘,苦恼不已。每当这时,你便跑过来取笑我:“你的痘痘真‘美’!”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心想:你是我朋友吗?这么不顾别人的感受!我要和你绝交!再也不理你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总是装作看不见你,也不曾和你说过一句话。

体育课上,我们班的小朱风风火火地跑到了我的身边告诉我说平常在陌生人尤其是男生面前文文静静,话语甚少的你竟然和我们班最调皮的男生吴宇扬吵了起来时,我惊讶极了,甚至以为自己幻听了,之后跑到操场看到了面红耳赤的你,终于了解了事情真相:吴宇扬在你面前说:“你知道《喜羊羊和灰太狼》中的包包大人姓什么吗?告诉你,他姓陈!”你机灵的脑瓜一转,猜到了他口中的人是我,满脸怒容,像暴怒的狮子,一下子和他争吵了起来,他也不是好惹的,你们就这么吵个不停。不对啊!我皱起眉头,想着平时你嘲笑我痘痘时毫不在意的表情,感到一丝困惑,你不是一直这么说的吗?怎么会这样?

看着你红着脸,挥舞着手臂,一瞬间,我终于明白了:你在我面前说的并不是讽刺和嘲笑,而是因为你把我当作最好的朋友,什么意见都会和我说,但是用错了方式。你不想让别人欺负我,即使你在外人看来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可是为了我,你依然毫不犹豫地选择争吵来挽回我的尊严。这些,以前的我竟丝毫不知!你像是我的“两面派”好友,私底下“损”我,外人前保护我,不让我受到伤害。

我快步走到你的身边牵着你的手就走,潇洒地甩给吴宇扬一句话:“如果长个痘就活不了的话,这世界早完蛋了!”你先目瞪口呆望着我,继而发出灿烂的笑声,看着你我也笑了。

宋,你就是我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