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隆、轰隆隆!”一声炸雷在凌晨一两点时在我耳边响起,把我炸醒了,随后打了个寒战。我不由自主地喃喃自语:“今天真是个鬼天气。”随后一道闪光,照亮了整个房间!接着一声炸雷又在我耳边响起,炸雷声还夹着雨滴的“嗒嗒”声,顿时这声音变得雄伟又清脆。

果然,今天早上起床后,往天上一看,除了雨,还是雨,而且这暴雨就是荷枪实弹的。最糟糕的是,我们这个院子的地不是平的,而是凹进去的,雨下下来就积在院子里,害得我只能踏着水前进。好不容易走出这个院子,鞋却全部湿透了。这时,又一声炸雷响起,使这气氛更加恶劣了。

我坐上公交车,从鱼凫路站到温江区医院站,足足用了20分钟。不用说,今天绝对会迟到。

好不容易到校了,我看到一大堆人在三班门口边看着什么东西,边议论纷纷。看到这一幕,我就跑过去凑热闹。我刚跑过去,毛杜(杜政熹的化名)就拉着我,带我去看热闹。“天哪,水那么多,这叫我们怎么玩!”。真叫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毛杜又把我拉去六班教室门口,那里也积满了水,一出来鞋就会被打湿。

进了教室,我看见胥奥的头发都被雨淋湿了,都竖了起来,像帅哥一样,上舞台都不用打扮了,雨都帮胥奥打扮好了。罗宇轩、李晓骏……都被雨洗礼了一遍。

今天真是最悲惨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