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你有、我有、他有,大家都有。美丽,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比如:郁郁葱葱的树林、斑澜多姿的花丛、芳香四溢的花束、翠绿翠绿的草地、拥有曼妙舞姿的蝴蝶、可爱辛勤的蜜蜂……而这些美是被什么发现的呢?当然是我们的眼睛啦。

学习中也有美,比如说:书海中的历史海螺、知识浪花、智慧小鱼……难道这些不是美吗?历史海螺带我们走进岳飞与岳家军抗金的故事,知识浪花带我们走进作文岛、算术岛……智慧小鱼让我们知道包公利用智慧辨认驴的习性,巧用驴的习性来辨认小偷。学习中有美,我们应该用一双会寻找、观察美的眼睛来欣赏学习中的美,发现学习中的美!

生活中也有美,只不过它隐藏在角落里罢了。你看,阵雨过后,叶子上出现的一颗颗“小钻石”,在那阳光的照射下闪耀着炫目夺目的光芒;你瞧,雨过天晴,天空中的彩虹,一头接着白云,一头落在地球遥远的另一端;你看,再寒冷的冬日,一轮橘红色的暖阳透过层层云朵柔和又温暖的阳光,瞬间散漫大地……难道,这些不是美吗只不过是,我们没有品尝生活,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罢了!

让我们品尝生活,快乐学习,发现这世界上的独一无二的美吧!让我们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