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任性的我:

你好!

看!那个蘑菇头型、圆圆的脸蛋儿红得像苹果似的,可爱吗?那就是你哦!

昨天,爸爸安排你做补习班的奥数题后就匆匆出去了,你望着练习册,动起了歪脑筋,反正不用检查,直接抄答案算了,哪知爸爸回来后,发现作业上没有了以往那些修修改改的痕迹,异常的工整,就猜出来了是怎么回事,于是问:“这道题是怎么做出来的?它的步骤有哪些?重做一遍看看”。你哑口无言,相信当时要是地上有一条缝,你肯定会马上钻进去。好在爸爸并没有很严厉的批评你,而是耐心地讲解,直到你听懂为止。

你昨天考试没考好,妈妈的安慰你也听不进去,反而把脾气撒在她身上,说你在做作业、复习的时候,电视机的声音打扰到了你,如果这样的话,你就错了,其实你每一次做作业、复习的时候,妈妈都把电视机的音量开得很小很小,而且看电视时,还把门关上了,难道你长了一双顺风耳不成?

昨天傍晚,妈妈拖着疲惫的身躯才回到家里,而你呢?完全没有留意妈妈的表情,一会问这,一会问那,没完没了,妈妈躺在沙发上根本没空去回答你的这些问题,不知不觉中,妈妈睡着了,而你呢?生气地冲向房间,把门用力一关……

……

这些缺点,你发现了没?希望你积极改正哦,做最优秀的自己!加油!

今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