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以后】

潘亦璇

在我的小脑瓜里,总有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对于未来,我想得可多了。

长大以后,我要做一名老师。几年前,天真幼稚的我走进校园,脸上挂着晶莹的泪珠,老师走到我身边,帮我擦了擦眼泪。她如阳光一般温暖着我,如雨露一般滋润着我,我觉得她很温柔。在我写不好作业时,她会耐心地教我;在我做错事时,她会严厉地批评我,教导我。从此,我非常喜欢老师这个职业。

如果我当上老师,要做一个有爱心的老师。我要公平地对待每一个学生,认真教他们学习方法。尤其要多关心后进生,让他们树立信心,然后主动学习。我要有责任心,认真对待班级里每一件大事小事,努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让他们爱上学习。我还要和他们做朋友,下课陪他们做游戏,做一个让他们喜欢的老师。

像我这样的老师,小朋友会喜欢吗?

【长大以后】

胡语洋

在我小脑瓜里,总有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对于未来,我想的可多了。

记得刚入学时,天真幼稚的我流着眼泪走进教室。老师走过来擦掉我眼角的泪珠并安慰我。他的话如阳光,如春笋让我不再胆怯。从此我萌生了当老师的想法。

如果我当上老师,我要做一个有爱心的老师。我不会打骂学生,如果他们犯错我就罚他们扫地,背书,唱歌……

我要做一个公平对待学生的老师。不会因为他们学习好与差而区别对待我的学生。

如果我当上老师,我会和学生交朋友,上课我时用心教,下课和学生一起玩乐……

像我这样的老师,小朋友会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