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斗蓬山

文 / 戴佳沛 写景 类作品 今天是“五一”黄金周的第四天,乘着假日去都匀看望婆婆的我们决定去爬都匀赫赫有名的旅游胜地——斗蓬山。 我们首先登上了去斗蓬山的大巴,一路上,四中充满了各地游客的欢声笑语。他们虽然来自各地,可为的都是一个共同的目的,全是为了欣赏我们祖国山河的壮丽。路上周围全是田野,时不时还能听见小鸟的鸣叫,和车上游客的心情全部融为一体。 来到山脚下,便开始了我们欢快的登山旅程。从山脚到山顶,一共有八九个景点,各个景点都拥有着自己的特色,如方形竹子的方竹林;美丽壮观的彩虹瀑布;安静幽深的情人幽谷……在众多的景点中我最喜欢美丽壮观的彩虹瀑布。 彩虹瀑布是斗蓬山最后一个景点,也是最壮观的一具景点,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景点。说它重要,因为第是整个水源的源头之一。如果没了它,整个仙境一般的斗蓬山将失去一半的美。说它壮丽,因为它的水源清澈,可看到水里的石头,水静静地流着,一到崖边,溅起千朵银花。这高60为,宽30为的瀑布一定会让每位游客记忆犹新。 斗蓬山上的植被茂密,长着各种树木,然而它们生长的姿态也各不相同,有的从上往下长,有的从左往右长,有的从前往后长。有的树…… 斗蓬山上还有一种我不名的树,上面结满了一种白白的小花,就像一群群蝴蝶。一阵风吹过,惊起了“白蝴蝶”,它们在天空翩翩起舞,最后停在地上,水上。 在登山过程中我不品尝了农家饭,不仅品尝了人间美味,不在与老板的谈话中知道了他们的习惯。 这次愉快游斗蓬山一定会让我终身难忘。

五一计划

“哈哈!“总算放假了.五一怎么玩呢?

方案一;

设想如下;

五一我应该发表几篇文章,好好努力争取升级.我要与网上的朋友一起欢度五一.再来和大家一起互发贺卡.最好发一个蛋糕卡片.

方案二;

设想如下;

哦,旅游了!首先第一站去烟台,去看一看那美丽的大海,坐在海边享受着海风拂面,那叫一个爽.第二站咱们去黄山,都说黄山好,我去看看这黄山好在哪儿,看看这“黄山归来不看岳“是真是假.

方案三;

. 设想如下; ,

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朋友欢聚,一起出去野炊.升起火来,唱起歌来,吃起菜来,跳起舞来.最后再玩玩游戏,相信也一定过的很愉快.

我的计划谈完了,你们也一定有丰富多彩的计划,快来告诉我吧!

我的假期真快乐

我的假期真快乐银川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马一凡指导老师:朱美燕“五一”节快到了,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去艾依河边度假。为了这次愉快的假期,爸爸买回了帐篷、太阳伞,爸爸的朋友们租来了液化气瓶和小煤气灶,他们又买了很多涮火锅的菜,原来还要野炊呢!我们开车到艾依河边,选了一块有阴凉的地方,叔叔们很快就搭起了帐篷,妈妈和阿姨们把从家里带来的床单铺在草坪上。看着艾依河像一条银色的丝带从我们身边绕过,我和小朋友别提有多高兴,我们在河边一边赛跑一边追蝴蝶,陪妈妈摘了很多野生的艾菜。到了中午,欧阳叔叔带着我和齐齐到河边钓鱼,我们还钓了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鲫鱼。午餐开始了,这是一顿别具风味的自助火锅,为了保证火苗的温度,大人们用伞挡住风,他们不停的往锅里下菜,孩子们的小嘴不停的吃。吃完饭,我们和爸爸玩起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爸爸是老鹰,我是老母鸡,我带着三个小朋友,他们是我的鸡仔,也是我的小宝贝。户外活动持续到下午五点钟,我和小朋友恋恋不舍的告别了艾依河,临走时,大家捡拾周围的垃圾,把垃圾集中起来交给环卫工人,小姨说这么做才是文明的市民。接下来是这个假期最后的一个节目,大家要去“童话KTV”唱歌,我也有机会一展歌喉,我唱了《自由飞翔》,唱到最后一句时,我和爸爸在比谁的高音最好,我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喝彩和掌声。在假期将要结束时,我们约好下次去黄河边度假,到时候还能坐轮船、钓黄河鲤鱼。

快乐的一件事

快乐的一件事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一完小二年级五班李凯旋每年在“五一”劳动节的时候要放几天假,这次放假妈妈说好要带我玩。“五一”这天,我和妈妈坐公交车到了乌海,去了公园,再去游乐场的路上,我突然看见一位叔叔正把喝完的空水瓶扔在了路边,我急忙跑过去把空水瓶捡起来,扔在了垃圾箱中,叔叔看到后不好意思地笑着走了。妈妈对我说:“前面还有几个雪糕纸和几个水瓶都捡起来吧。”我愉快的答应着,然后飞快的跑过去把那些垃圾都捡起来扔进了垃圾箱中。妈妈微笑着夸我真是个好孩子。我也觉得我做了一件好事,同时我的心里也很高兴,以以后再有这种事我会和同学一起做。指导教师——沈海霞

啊!终于放假了……

不知盼了多少天,又盼了多少夜,我们终于盼到了我们自己的“五一黄金周”!

早在上个星期,许多同学就扳着指头算还有多长时间就放假了,并祷告着希望老师少布置点作业(这希望不是没道理的,我们五一来了学校就考毕业试,作业肯定会让人感觉到恐怖……)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数学老师拿了三叠试卷走进教室时,同学们就隐约感觉到了世界末日将要到来……当老师开了口,同学们的心就绷紧了:“这个五一长假,我只布置三张试卷,希望同学们认真做。”三份试卷?同学们议论了起来:不是很多,(当然也不少)好歹有了点宽松。担心的是语文会布置几份试卷呢。

到了语文课,老师走进来时居然没有抱试卷,难道老师开恩了?不让我们做试卷了?可是,我又猜想到了一种恐怖的可能――老师不会让我们抄课文吧?如果这样,那我还是宁愿去做试卷!在同学们的不安与猜测中,老师开了她那对我们的命运来说异常重要的“金口”:“我们这个假期挺长呀,呃,开学了就要考毕业试了,呃,上次我们买的试卷已经做完了,我想,五一长假不做一些作业感觉也是空虚的。呃,看这种试卷叫做‘感悟100分’,我看了还不错,假期里就做前四份题好了。”

教室里开始骚动,四份题?是忒多了点,不过一想不用抄那枯燥的课文了,(我真是没事找事啊,想那么恐怖的东东……)可能也是那些同学祷告的作用吧。(嘻嘻,试卷还有答案哦!答案老师可不收,说抄了抄了只要考试答到试卷上去就行了……)一个假期,七天正好七份题(很平均呀),我正盘算着一天做几份题,“丁零零……”下课了,老师在讲台上说着“5月8日再见!”我却没有心思再听了,忽然想到和同学们一下子就要分别八天了,还真有点舍不得……

盼了这么多天的五一假终于来了,也值得庆贺庆贺。王雨约我下午去游泳,妹妹约,我当然给面子咯(其实下午我也不知该干什么,游泳就游泳吧,今天好热哦

妈妈对我报的希望也挺大,希望我这个假期多读些名著,潜移默化自己的文学修养,我也给自己布置了作业业哦,那就是多多写作文,呵呵.这个作业我可是自愿做的.

这个假期,一定会在我的记忆中留下很深的记忆,这是小学最后一个五一长假了,也是我在创网度过的第一个五一节,谨以二十字记之:作业好好做,作文好好写,有空好好玩,名著好好读!

(备注:情况有变动,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叔叔开出要去河南山西一带旅游了,祝大家假期开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