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是我们最喜欢的时光,甚至比过节还要开心,因为在那时候,我们可以放飞自我,早上9点起,晚上11点睡,可以尽情地玩,尽情地happy。而我,可就不一样了。

因为眼睛慢散,妈妈坚决阻止我用眼。于是,我参加了呼市的游泳初级班,一是为了打发时间,二是为了锻炼一下身体,三是为了以后活动可以用上。

刚到游泳地点,我就迫不及待地观察起四周,好像要用目光把这儿翻个底朝天。可没过一会儿,我就感觉被老妈骗了。你听,“上厕所必须经过我的批准,还有时间限制。我发出的命令,你们必须无条件的服从执行,并把我说过的话牢记在心……”天哪,这是什么破条件,还有时间限制和牢记在心。果然,教练让我们先适应水温,然后用双手抓住台阶,深吸一口气,最后把头塞进水里吐泡泡。刚开始,我认为是小菜一碟,可真正到了水里,听不到一点声音,十分安静,总想着要沉下去,心里自然感觉害怕极了。这时,教练像是要故意为难我似的,又提升了难度,看他手中的数字,随后再憋上十秒钟的气。我由于十分害怕,还肺活量小,只憋了五六秒就不行了,可我又被按入水中,霎那间,我感到十分伤心……经过六天的努力,功夫不怕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也使身体强壮了很多,真是一举两得!

假期是令人难忘的,学完游泳后,我还学会了速成的滑雪,也体验了一把做蛋糕的滋味。假期,我等待着你的下次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