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知道我最熟悉的人是谁吗?她不是我的老师同学,也不是我的亲戚朋友,她就是我的邻居女孩--赖羽萍。

赖羽萍,一米四的身高,长长的睫毛遮住了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短发加上她那天真无邪的笑脸,更显现出了她的美丽可爱。

赖羽萍,虽然她紧紧地抓住了美丽可爱的法宝,但是她也丢弃了勤劳这人性最重要的闪光点。可以用一个字形容她“懒!”可真是与她的名字相互呼应啊!

大家知道她懒在哪吗?

“懒”在吃饭上,给大家打个比方吧!假如她比我提前十分钟吃饭,我吃完两碗饭之后,她的一碗饭还没有吃完。由于住房紧张,我吃饭的地是集体厨房。我与她家的饭桌只有一步之遥。每当我转头看她时,她手上没有筷子,没有汤勺,顶多只有一块沾满酱油的肉与一张“猫嘴”!

“懒”在学习上,她的作业从来都得做到八九十点。她懒的,懒得用计数器验算,幸好她的身边有一本“活字典”---她爸爸。要不然,哼哼!她的成绩肯定就像做滑滑梯一样从上而下!

” 懒“在生活上,我的耳边经常会听到“爸爸~~爸爸!”这样的急促的呼唤声。不用说,那肯定是赖羽萍发出来的。他的爸爸“赖伯伯"就像一个”男性保姆“一样,时刻尾随在赖羽萍的身后,吃饭饭,学习等都需要赖伯伯的帮助,可能也是他这么无比疼爱赖羽萍,让她养成了这么娇滴滴的习惯吧!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邻家女孩赖羽萍,可爱吧!想跟她交朋友吗?

我最熟悉的同学

我最熟悉的同学是一个从幼儿园开始就认识的,现在还在一个小学上课呢。||| 别看他个子小小的,其实脑子很聪明,老师还叫他“小博士”呢!他每次考试都考得非常好,语文单元测试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数学口算训练也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如果考得不好,也偶尔会考个倒数。有些时候,他也做不该做的|||事,比如像有一天,二个同学在擦窗户,他不做老师布置的作业,而是跑到这二个同学旁边,看他们擦窗户。|||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同学。|||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很多,比如爸爸,外公,外婆,爷爷,奶奶,还有同学等等.十二年了,是谁一直哺育我,是谁把我从一次次失败中扶起,是谁在辅助我走向成功之路,又是谁一次次地在灯光下教我学习知识,她的心胸多么宽厂,能容忍我所做的一切.那个微不至照护我的人是谁?那就是---母亲!

我的妈妈有着一米六十二的个头,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对双眼皮,留着短头发,一张大嘴巴,一双灵活的手,一干起活来直流汗.当我休息时,弹起动听而又活泼的歌曲时,唱起欢快的歌时,妈妈露出微笑,我心里美美的,当我做错事情时,妈妈会批评教育我.当我考试不好时,妈妈叫我反复思考错的题目,下次考试要认真审题.当考试考得好的时候,妈妈会鼓励我,叫我不要骄傲.在生活上,妈妈鼓励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要关心同学,要乐于助人.

记得在暑假里,我一次次面对挫折的考验,病魔繁荣折磨时,是妈妈进握我的双手,给我勇气,给我力量,给我希望.妈妈对我的关怀握一生一世也不会忘记,妈妈对握的私情,握一辈子也还不清!妈妈的爱,无法用金钱来衡量,我愿意为妈妈赴汤蹈火,长大后我不会辜负我敬爱的妈妈.因为妈妈对我来说世无言可喻的.我拥有至上的母亲,我为此而感到幸运,妈妈我的好妈妈!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妈妈,我爱您!

我最熟悉的同学

我最熟悉的同学

安徽省岳西县城关中洲小学五零一班刘煜超

我最熟悉的同学姓汪名晓龙,他是我们班的大组长,大家平时喜欢叫他汪大组长。

他是我们班学习最认真的同学,每次上课,他总是全神贯注地听着老师讲课,眼睛一直跟老师看,手中的笔不停的记着,显得十分投入。即使在课余时间也不例外,有一次,他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着一本叫《冒险小虎队》的书,后面的同学开了个玩笑,拿起笔,用笔头碰碰他的背,可是他却纹丝不动,似乎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后面的同学看见他一动不动,又继续用笔轻轻敲他的背,连续几次后,他终于忍无可忍了,回头对开玩笑的同学说:“非书勿忧。”后面的同学听后笑着说:“真不愧是书迷!”

汪晓龙不但看书做事十分认真,成绩优秀,而且也十分谦虚。有一次,我们班投票选举优秀学生,结果是汪晓龙票数最多,名列榜首。当大家都来向他祝贺时,他悄悄地走到班主任身边说:“我弃权参加此次优秀学生评选。”我们班上其他同学都十分惊讶,心想:能当优秀学生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愿望。班主任似乎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突然,有人说:“弃权,你神精病呀!”但他却说:“我觉得我做得不够好,我想把机会留给别人。”这时,那位骂他的同学脸红了,并惭愧地低下了头。顿时教室里也不约而同地爆发出一阵热烈的的掌声,同学们纷纷地向他投来赞许的目光,并向他竖起了大拇指……

我最熟悉的同学汪晓龙,别看他只有十一岁,但在学习面前从不退让的他,总是在荣誉和利益面前一直谦让着。他真不愧于是全班同学心中的优秀学生。(指导老师:王玲)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她有张慈祥的脸,一双温柔的眼,可岁月的痕迹在妈妈的脸上留下了烙印,每当我看到它们,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

记得在我上一年级时,有一天,妈妈要我读课文,我不但没有读,还在语文书里套上漫画书来骗妈妈,妈妈来到我的身边,我就装模作样地读书,等她走开了,我就津津有味地看漫画,当我看到一个有趣的故事时,便不由自主地笑了,这一下被妈妈发现了,我很担心,做好了挨骂的准备,可妈妈轻轻来到我的跟前,拿起我的漫画书翻了起来,嘴里还说着,真是一本有趣的书呢,难怪我的宝宝爱不释手,但你的课文能背下来吗?来背诵第二段给我听听,我的脸涨的通红,我哪能背诵,妈妈看到我的窘态,就对我说,趁你年纪小就要养成好习惯,搞完学习再看课外书籍,从低年级就要打好基础,到了高年级学的东西会越来越多,越来越难,你现在不认真,到时会后悔的,掌握了知识是你自己的,你这样骗得过妈妈能骗过你自己吗?古人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你愿意那样吗?我听了妈妈的话,感到很内疚,不争气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想我一定要改正的,妈妈看到我的表情,立即要我抓紧时间读书,等完成了学习任务,她和我一起欣赏漫画书,我听了很高兴,专心地搞学习。从此,每当我在学习上有松懈情绪,每当我遇到困难想逃避时,我就会想起妈妈的话,每当看到妈妈因为我的进步,脸上露出会心的一笑时,我感到很开心。

妈妈不仅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活上她对我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的。

有一年冬天的早晨,北风呼啸,寒风刺骨,妈妈上夜班还没回家,我为了漂亮,就只穿一件新毛衣上学,下课了,我和同学在操场上玩,一阵北风吹来,冷得我直打哆嗦,全身上下凉簌簌的,手和脸冻得通红,我赶忙跳起来,想暖和暖和,可是蹦了一会儿,无济于事,这时我多想投入妈妈的怀抱,不管多冷,在妈妈的怀里总是最温暖的,想着想着,突然,一阵暖流遍布我的全身,是妈妈她给我送棉衣来了,她要我赶快穿上,还紧紧地抱住我,亲亲我的额头,要我注意身体别着凉了,同学们看到这情景,直夸我的妈妈真好,我也感动得热泪盈眶,我的妈妈就是这样。

我一天天长大了,每当我回忆起妈妈对我的点点滴滴,我就会由衷地感谢她,我的妈妈是一个善良的,和蔼可亲的人,我最了解她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要数我的同学。在同学中,我最了解的是——朱家启。 朱家启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吃起饭来总是狼吞虎咽。跟他的能说会道成正比。他和我一样也有一个扁扁的鼻子,鼻子上面有一副小眼镜,而我没有。别看他是个三年级的小学生,可他并不好惹啊! 上次,我跟他开了个玩笑。我故意把他的铅笔盒拿走,他气得脸色都变了,一声令下到:“卢思危把铅笔盒还给我!”“不给,不给就不给!”我立刻回答到。“哼,你这小子!”说完,就和我追逐起来,眼看我就要被他抓住了,我急中生智,飞快地奔入‘桌子迷宫’把他的铅笔袋放在他的桌子上。这时,他才松了口气,过了一会儿,他有意向我撞来撞去,我这才知道这头‘猪’不好惹。 朱家启平时也非常善于乐于助人。有时,我数学题不会做,他都会给我解答,并耐心地教我方法。 瞧,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一个不好惹又乐于助人的男孩。 评:小作者在同学中找到一个最了解的人----朱家启,并且把这个同学外面给描绘出来,也加入了日常学习中的小事,突出了朱家启这个同学不好惹和善于助人的品性。 温州市实验小学三(1) 卢思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