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亲节了,这是一个属于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妈妈从小到大照顾我们,抚养我们,只要儿女开心快乐,她们就开心就快乐,只要儿女们健康,她们便很满足.......

妈妈,您辛苦了!每天在嘉祥和济宁来来回回,只为我。也许是青春期的叛逆吧,有时我总会和你顶嘴,有时我还会耍一些小脾气,其实我最爱的就是您妈妈!感谢您把我养育大,感谢您对我的教育,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请妈妈放心。

明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母亲节,有句话说的好:儿女的生日,母亲的难日。

妈妈:

母亲节快乐!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的身体还好吗?您最近好像瘦了一圈!十分感谢您的辛勤操劳,还记得那一次…… 我因为年糕吃得太多而引发了肠胃炎,我在您心急火燎送往医院的途中,依然沉睡不醒,爸爸不在家,您抱起硬是要自己走的我,进了医院,挂号、排队、检查……一切在此时此刻都变得如此漫长,您焦急得使头上的汗珠像断线的珍珠一样落了下来。在您精心的照顾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可是,您却病了…… 还记得,您为了满足我一个小小的心愿:希望得到一只我喜欢的非洲鼓,您不辞辛苦从印尼买了一个非洲鼓,千里迢迢,几经周折,终于将这个“庞大”的鼓给带了回来。你要知道,当这个鼓进入我眼帘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开心和感动啊!多年的心愿终于如愿以偿!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在此,我要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您赐予我生命; 感谢您给予我做人的道理; 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祝: 母亲节快乐! 您的儿子:小汤 2011年5月7日|||

献给母亲的歌——祝母亲母亲节快乐

淅淅沥沥的小雨迎来了母亲节

在这里,我要向着母亲

唱出母亲的赞歌:

妈妈,记得小时候,

我没有像别的孩子一样,

吸吮您那甘甜的乳汁

于是,这便成了您一生的遗憾

所以,您总是不停的责怪自己

长大了,有什么好东西

您总是舍不得吃,舍不得用

全都留给了我

小时候的我不懂事

以为这一切都是必然

现在的我长大了,懂事了

明白了这一切

明白了您的苦心

体会到了您那无私的母爱

妈妈,

让我用真心和诚意再次呼唤您

今天是母亲节

女儿虽不能给您一个惊天动地的惊喜

但请允许女儿在这里向您祝福:

母亲节快乐!

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母亲节快乐今年的5月8日母亲节。为了让妈妈过上一个快乐的母亲节,我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我还为妈妈做了一张贺卡,上面写着我想对妈妈说的心里话:“亲爱的妈妈,如果没有您,我的幸福从何说起?如果没有您,我怎么能吃到香甜可口的饭菜呢?您的爱,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幸福。我永远爱您!祝妈妈节日快乐!—爱您的女儿。”虽然我没有送鲜花给妈妈,但我在贺卡上画了一朵美丽的小花,它永远不会凋谢。当我把贺卡送给妈妈的时候,妈妈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她紧紧地把我搂在怀里,我心里感到无比的温暖。

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5月8日是母亲节,可是妈妈到外地进修去了,但我还是想送一份节日礼物给妈妈。因为那天又下雨,又打雷闪电,我不能出门买卡纸,只能等雨停了再去楼下捡完整的树叶做树叶贴画。等妈妈回来后,我就把树叶贴画送给妈妈。我想:妈妈收到我送给她的礼物一定会很高兴的。我以后再也不惹妈妈生气了,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妈妈,我祝您母亲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广西桂林市启明星小学二(1)班

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母亲节快乐广西桂林市启明星小学二年级一班马慧晴指导老师:张芳今天是母亲节,我给妈妈做了一张贺卡,因为我觉得妈妈对我最好。我在上面写了“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我还在贺卡两边印了两种不同的印章。第一种印章是喜洋洋和美羊羊,第二种是美羊羊和她的玩具熊。我在下面画了我和妈妈,我爸爸去南宁了所以我没有画爸爸。我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说:“谢谢宝贝,你真懂事,真是我的好女儿。”我画在草坪上,因为草坪上都是绿油油的。我在一个角上写了谢谢的话:“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