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快乐无言!

在心中,有梦想在心中萌芽发展,画画。这个词成了我梦想的代名词。

“全班第一名,徐子媛!89分!很棒,继续努力!”平常,美术老师的声音燥燥,在我听来没有一丝生机,怎么?今日就如此悦耳,还带了几分罕见的甜美与快乐?是我感官有异吧!还是内心深处对画画的疯狂喜爱响起一声呼唤?

是啊,画画,在我看来是多么高尚的一份职业?当一名画家,画出一幅幅最美,最富有生机的春?还是一副浓墨重彩的人物写真?一幅幅画面在我眼前闪烁着,仿佛在向我招呼:来啊,来做个自由快乐的画家,心中的世界便多了几分甜蜜,追梦吧!少女!

从小时起,那时的我胆小害羞,沉默少言。一张张自画像犹如镜子般吐露心声,做一个画家,画了这么多,会有人觉得我是个真正的画家。后来,一个叫潘伊琳的女孩解开了我的疑惑;怎么会呢?会喜欢画画,就要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画家。不要觉得自己做不到,做一个快乐,开朗的人,会有更多人喜欢你的画哟!我开心极了,与她成为了朋友。

追梦,畅谈人生!

“妈妈!我长大以后当一个快乐的画家,好吗?放心,我长大以后,去考大学里的美术系,我要去参观卢浮宫呢!”这句话颇有一定的份量,也是我在有了一点成果后,才敢大胆谈的一个话题——素描二级证书在手时,方感青春无敌,我长大后要当一名画家!

“好吧,看你学画画的表现如何?”妈妈笑了,我也笑了,两人的笑像洁白的雪绒花一样纯洁。

起航!学业,再战,十年相约,画技不回岸!

由于学业繁忙,我已无力再去画室,只得在梦想的力量无怨无悔地自行自力!梦想,不言放弃!

在我的世界中心呼唤:最初的梦想,我定拼全力,与学业和梦想一搏!